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噁心

剛剛在 facebook 發現一樣超噁心的事, 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
由於太恐佈,不便在這裡分享。我現在很怕 facebook..

金色 BBQ party

這次是金色主題,dress code和禮物都是金色,我的禮物很棒的喔,可是抽到神經的瘋狂禮物..........運氣很背啊!!

兩蚊抽中我的美少女戰士套裝~~ kawaii 呢~~

帥!帥!帥!!
其他即片後補

今日是boxing day 嘛,拆了島山的禮物,嘩!嘩!嘩!!是 hand-made cookies~~
好 surprise!我覺得自己好像道明寺收到杉菜的曲奇一樣開心,咬下去時覺得有點心痛啊.. 可是我太 hungry,最後都吃光,哈哈~~
最近胃口很好,點算啊!?
是日精選金句:一啖起,兩啖止,三啖call 的士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Happy Christmas and Merry New Year

平安夜跟bros & sis去報佳音,聖讚節嘛,要一齊做些傳統的活動才像聖誕節嘛~~主耶穌就在這晚降生,為我們帶來救恩和希望,希望大家也感受到這份愛。
其後我的好姊妹來看我報佳音,謝謝妳們喔~~為了保護島山,我只好cut 了大家半張臉,不好意思.. 但看我們的靈魂之窗,都知道我們笑得很開心吧~~

最近的我

1. 初級 DIY 達人
自深水'土步'買了材料後,當晚便開工 DIY了,不知是工具不合用,還是雙手不靈巧,花了1 小時(!!)才把頂針穿好。中途很想放棄,寧願花錢買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不過之後阿劉和靖靖都稱讚我弄得不錯,所以我還是再堅持一下下好了。
登~登~登~登~~我的第一件創作
2. 有帽衛衣和裙子
近來好喜歡買這2 種衣服,不論長/ 短版的有帽衛衣都想買,它給我 causal, young 和舒服的感覺;裙子是因為我受不了被褲子束縛著大腿,我要自由自在的感覺!!

3. 芒果乾
自從在舊公司吃過甜美無渣的芒果乾後,一直唸唸不忘,尤其知道 city super 和吉之島都有賣7D 芒果乾,OMG!它真的很好吃啊!


4. 健忘症和放空
記性超差!我沒有吸毒喔,不過小時候有被全身麻醉過,不知有沒有關啦。
本身記性也不好,最近記性差到.............................
話說我在洗手間洗手時,問黃同學剛剛幫我買的東西多少錢,打算洗完手拿錢給她。洗完手後,一邊聊天,一邊走出洗手間,當我打開包包想拿東西時,我忘了想拿甚麼,想了一會,還是想不起來,還安慰自己「算吧,待會就能想起來」,幾分鐘後,我才想起原來我想拿錢包還錢給黃同學!由洗手到出門口也不過半分鐘的時間,我居然也可以忘記,很害怕啊!

只要對著沒興趣的東西/ 話題/ 令人放鬆的氣氛,我整個人的思路就空白一片,完全放空。如有人靠近我說話,我會被嚇到,最近就常常被嚇到耶!
我想起 F.5 的時候(還是 F.4 呢?算吧,我忘記了),總之是 econ 堂,我坐在第一個位,梅少佳( econ 老師)站在我前面說啊說啊,講啊講啊,我背靠椅子,看著書本,原本思考著他說話內容的我漸漸放空,他突然大力地用手拍了我書桌一下,過了2秒,我才「啊!!」的嚇了一跳,很糗啊,他和其他同學還要在笑..

5.新家的聯想
首先恭喜黃同學抽到滿讚的公屋,還邀請我'同居'(因為我家實在太遠,一個月的車資等於她新家的月租!)當然,要有工作才能搬出來,可是我已經不停地幻想搬新家的事情。新家地點超棒,無論過香港、出九龍、入新界都方便;新家代表有額外的空間放衣服,不得了!!我要買一個大大大衣櫃(w/ 連身鏡);還可以請朋友到新家聚會呢;不過新家要買各類電器、furniture...開支很大...............................十劃都未有一撇,但是想想也得高興,有時見到某些東東,心裡OS:「也許它蠻適合我的新家喔,先記住它,將來便來買它回家。」

6. 怕沒有朋友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性格缺陷,無記性、神經質、暴燥、容易發脾氣、說話和笑都得大聲、最近還不經意地講粗口、說話不夠圓滑.............................................
現在很珍惜有人約我出街/ 打電話給我,我覺得你們都很有愛心,能夠包容/忍到我的麻煩。

7. 追看 ing
《螢之光》
女主角平常在家' le le fai fai',放假最愛在家 hea,看漫畫,食零食,喝 beer;返工才會打扮好。一天,房主的兒子要暫住在女主角家一段時間,好死不死,他居然是自己的上司.....................................(要是我真的想死,回到家還要見到老細,就算老細好靚仔也不行啊!)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深水'土步'

原本是打算去黃同學的新家和Vivienne Westwood exhibition,
不知怎的,最後去了深水'土步'。我的target 是買古怪聖誕禮物和可以放上身的金色物件(配合金色dress code),最後花了$100,都買不到這些。
先和兩蚊吃 lunch,$10 雲吞麵,$6 炸魚皮,$4 油菜,
超平!味道不算差,只是最後看到小強在牆上,嚇得沒胃口。
吃飯時說甚麼屎尿屁我都不怕,但親眼看到小強這些噁心的生物,我真的沒徹。
吃飽轉戰珠仔街(汝洲街是也),買了一堆,希望快點做到美美的飾物~~
又去到公仔街,這次買了小玉匙扣 ($10!!)
上次買的小丸子暖水袋很讚,這次我M 痛全靠她!!
走著走著,見到公和荳品,兩蚊說很出名,便試試它的荳腐花、荳卜和釀荳腐,
荳花很滑,荳香濃,正!其餘兩款淡而無味,no good!

再走著走著,見到粟米紀廉湯栗米條和 strawberry chocolate,忍不住,又買...

再再走著走著,兩蚊不經意地說:「咦,蘇施黃介紹個間魚蛋喎。」我和黃同學才看見:「係喎!」一人一串,吃過就那麼一串魚蛋,我們都可以有好好好好多評價:醬汁不錯啦,大埔馬會旁那間也很好啦,魚蛋太粉啦,只靠個醬調味啦......................................................

最後去了一個賣布的地方!!嘩!!好神秘的地方!!大開眼界!
(我發覺我不習慣隨時隨事都拿相機出來拍照,因為想寫 blog 時豐富一點,才多了拍照)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Vivienne Westwood- A Life In Fashion

無錢,找 free entertainment,便相約黃同學下星期去看 Vivienne Westwood- A Life In Fashion
Date: 1/12/08- 31/1/08
Venue: ArtisTree, 3/F, Cornwall House, TaiKoo Place, Island East

公司文化

在我的禱告中,工作除了合神心意、5-day work、有好同事外,現加多一樣:友善體貼的公司文化。

話說洪同學進了新公司一個月,她的公司文化讓我嘖嘖稱奇。原本返9放6,現在要返8半放7半;早上返工要大大聲講「大家早晨」,放工要「仲有無野要幫手啊?」、「我走先啦,幸苦晒大家啦!」;食飯時間是2 pm,同事還要掛住做野而遲10-15min 落樓;現在還離譜,每人每日論流 present 一件與酒店業有關的新聞,和此新聞對酒店業的危與機(shit!又是SWOT!!我聽到都火起);今日更rehersal Christmas BBQ 與高層的應對。如:
問題一:今年經濟差,你覺得公司應否派 bonus?
問題二:外面的公司都給員工 no-paid leave,你覺得我們需要嗎?

這些問題擺明為難人,根本不要答 yes/ no,是想測試員工對公司的loyalty。
好聽點會答「視乎員工表現」,難聽點(只會在心裡暗罵)「你預左比咁多錢請我,就代表你覺得我值這價錢幫你做野。不要淨想如何節流,想想怎樣開源吧。要不然公司付那麼多錢給你幹嘛?」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8/11/08 news of give box

恭喜恭喜~~
give box 上了報紙(按圖放大)

15/12/08 旺角逛街

阿劉考完試啦!!恭喜恭喜~其他的要繼續努力!
我們相約去旺角,先到朗豪坊 food court 食韓式雜錦XXX炒飯,可能肚子餓吧,蠻好吃!
逛啊逛啊,好開心,阿劉收獲不少,我也買了一點點啦~~
又忘記買head phone..

13/12/08 迷你版富豪飯局

一直嚷著去吃煲仔飯的我又吃不成了,最後去了明星,
(1 ~ 8)'老'水拼盤、金銀蛋豆苗、帶子賽磅蟹、鮮蝦粉絲煲、咕嚕肉、芝士蝦伊麵、椒鹽鮮魷、阿劉的為食手
蟹糯米飯甜酸桔
甜品,比較好吃的只有水晶包
食飽飽,去逛公園黃同學從disney帶來的神奇眼鏡,用它看遠方的燈光,會看到雪人啊!還有阿劉的二胡演奏,笑死我啦

12/12/08 last day

依然好多工作,沒有停下來,工作簡單,但怎樣做還是做不完,算啦,都 last day,沒所謂。放6pm,到 6:15 收到新 order,好!我幫你做完才走!

放工當然要去逛街啦,自己一個去那裡呢?
第一站:VICHY
cwb 的好處就是換sample ,這次換甚麼甚麼保濕霜,BA 不hard sell,還在我手上試那保濕霜,教我怎樣用,她介紹coupon上的套裝($180!!),有洗面乳(30ml)、toner(30ml)、保濕霜(40ml)、hand cream(50ml),每種 product 都是我需要買的,試過後 ok,乾脆買下來,yoyo~~
第二站:juice 開倉
不知道 juice 是賣甚麼,不知道價錢是甚麼,反正順路,不看白不看嘛。
嘩!好細的開倉!貨少,地方少!見到 head porter 半價!可是我問自己,我真的需要嗎?不!逛了一圈就全身而退。

第三站:peach john
電車上的廣告很 hot,只是那桃紅 bling bling 的 bra 讓我卻步,得知它是日本品牌後,才有衝動去。裡面的裝潢不得了的夢幻,bra bra 更不得了的可愛&性感,價錢更是不得了的便宜,整個人興奮得不知這從那裡開始看。
自從 Mandy Man教繞我後,看得出這些 bra bra的質素不算好,但,款式這麼可愛,沒所謂啦。(現在很多bra bra 質素也是平平啦,不然價錢很貴;日本的款式又可愛又舒服,價錢又不貴!)
嘩!好神奇!就算不用 pad, push up 得..................................勁!不敢相信鏡子中的身材是自己的!好想拍下來,不過拍給誰看啊?自己看嘛?我每天都看到啦。
連包裝都 kawaii 呢~~
第三站:starbucks
逛完己經8點多,可想而知 peach john 是多好玩,因為是last day 嘛,想吃些甜點,放縱一下。吃了久仰大名的 crunch cake($28),欸,原來 cream 可以這麼的輕和入口即溶,蛋糕是有點濕濕的清蛋糕,上面的蜜糖脆脆是焦糖味,整個蛋糕不甜不膩,自己一個人吃就太飽了。
想去city super 買 D7芒果乾的,走不動了,回家~~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島山與我

i finished this book yesterday~it's given by 島山. that made thinking of her. we had dinner long long ago. after work, i received her sms (!!). she invited me for a farewell meal!! oo, dear~~ ths so much for your warm sms. I need sth to celebrate I finished my first job/ have the last luxury meal before I get a new job. We talked so much and discovered our thoughts about certain stuff were so similar. Like we listened to五月天<倔強> (the lyrics mean a lot), wanna try but scared for hot pot…our minds seem connected by an invisible wire. Or I appeared in her dream and told her??
She is becoming東東的小粉絲!!! Hahaha, he’ll be so happy that u admire him like that~~

New York Fries

來自加拿大的優質薯條專門店New York Fries,正式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專門提供優質的新鮮切制薯條。New York Fries堅持每天在店內把新鮮的馬鈴薯切成薯條, 也會留下薯皮增加風味及營養。而且使用葵花杍及橄欖油烹調薯條, 同時採用獨持的三階段烹調過程烹製最理想口感的薯條:外層香脆, 而內層鬆軟。New York Fries沒有防腐劑或覆蓋層,每次即叫即做。客人得到的是絕無添加成分及真正滋味的新鮮薯條。
除了有四個不同大小的薯條供應之外,New York Fries還設有特色的薯條餐。包括加拿大的經典「Poutine」,由真正芝士粒及燒牛肉汁加上薯條;「The Works」,由Chili醬、芝士醬、酸忌廉、煙肉粒及蔥粒加上薯條;「Veggie Works」,由芝士醬、酸忌廉、蕃茄粒及蔥粒加上薯條。另外還有充滿北美風味的熱狗配上多種配料,有多種選擇。

New York Fries地址:
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602號舖 電話:3106 4686

O, GOD!! i really want to try!!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老友逛街

難得與黃同學和兩蚊這組合逛街,心情有點雀躍,搞笑的扭蛋,一人扭一個,我的是黑色,很難看得出它的線條。

明天再戰葵芳,所以留一留手,買了三條 tight pants,看魚魚、狗狗,掃街食食食,再去夜冷店,
買了這個帽子盒,像微波爐(!)大,很漂亮啊!($70)
有小的,之前在蘋果那裡見過。
拿著它回家時,個人開心到想小跳步~~

聖誕小鹿($20),絲襪(又~~買~~!?)($5@)下次再去尋寶~~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3/12/08, 5/12/08 lunch and dinner

3/12/08
lunch 與 polly 見一見面,互吐了一點工作上的苦水,收到她的小禮物和日本手信,嘩,好開心啊!謝謝妳,認識妳是大學生涯中寶貴的得著。

5/12/08
黃同學來找我吃 lunch 啦~其實她特地來拿回我的畢業禮物,ok la,為了她的生意,我願意割愛。去了蔡瀾介紹的越南餐廳,點了生牛肉河,湯底好喝,不會太腥的牛肉湯底,牛肉好「鞋」喎,no good(學阿蘇,哈哈)!芽菜另上,生的!浸在湯裡很久還像不熟,no good!

她用小禮物交換我的畢業禮物(其實是被迫),用她自家品牌(暫時只限私人使用)的袋仔包著。木的吊飾,好輕架,不像之前的水晶那樣重~~
放工前,幫忙佈置聖誕樹,好好玩啊~~
dinner time
兩個發窮惡(海綿&我),整天說要食餐豪的窮鬼相約去峰壽司吃晚餐,
第一次吃的醋'西青'魚,入口像刺生,質地像熟魚,一點點醋味
OMG帶子,因為吃完會喊' O, my god'即叫即製手卷,紫菜脆,炸蝦熱辣辣,不多炸粉,夠長,吃到尾還有蝦,正!火炙系列(左至右):鰻魚、帶子、三文魚,有點燒焦的味道,三款都好味,特別是鰻魚,外面脆,不像平常「稔pat pat」。三文魚,佐洋蔥和蔥花,有甜甜的味道,讚!蟹柳壽司,好鮮味,只顧食,忘了拍照,拍下迴轉帶上的充數~

小、中、大學的同伴

我小學五年級時,他便來到我家。我很愛他,愛到跟他傳福音,帶他信主,算起來,他是我第一個傳福音的果子。我們之間有個誓盟,就是他要一直跟我在一起,由那時的小學,到升中學、大學、結婚生子...
我大學畢業了,謝謝他,我愛你啊,東東!你是最專一長情的男人!哈哈哈


微笑的夜空

星期一和二晚上,天空出現了一個笑臉喔!
我到星期三才知道這奇景,看不到了!
下弦月 + 2個行星,
一顆是Venus ,另一顆是Jupitar,好可愛啊!!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last 6 days

Only 6 days left in this office. My contract'll end and no extend. Except the poor temper and memory-shortage senior, everything is just fine here (honestly, it's enough to bear this which made me full of pressure).

What I learnt is the attitude of getting along with people peacefully. Because I experienced the hard feeling from mean attitude. Yes, I made mistakes. But excuse me, have you ever made mistakes? Come on, if the mistakes could be fixed, please don't be too serious about it. We are both employed and get paid. '大家都係搵食姐..又唔係唔比心機做... quoted from my dearest msn-mate----min min.

My senior always likes to 'chur' me(monitor tightly and keep asking me wt I am doing, even I'm so busy). OMG!! If you think I pretend busy and not working hard, fire me lor. And why can you take a rest and gossip around but don' t allow other to do so??

Once it comes to work, sigh........................ can't stop to talk about.

I always listen to 五月天 recently. good~~

五月天---倔强



五月天 - 戀愛ing




五月天-花


五月天 志明與春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