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love them anyway"

突然想到,我有時候(or 大部份時候)討厭我爸,我可以怎樣?有一把聲音說:「love them anyway」我記得我看過這。google後發現有2 個version,一個來自德蘭修女,另一個是 Dr. Kent M. Keith,誰是 the original 無謂深究。
這是德蘭修女的版本:
People are often unreasonable, irrational, and self-centered.
Forgive them anyway.

I
f you are kind, people may accuse you of selfish, ulterior motives.
Be kind anyway.


I
f you are successful, you will win some unfaithful friends and some genuine enemies.
Succeed anyway.


I
f you are honest and sincere people may deceive you.
Be honest and sincere anyway.


W
hat you spend years creating, others could destroy overnight.
Create anyway.


I
f you find serenity and happiness, some may be jealous.
Be happy anyway.


T
he good you do today, will often be forgotten.
Do good anyway.


G
ive the best you have, and it will never be enough.
Give your best anyway.


I
n the final analysis, it is between you and God.
It was never between you and them anyway.

2個版本參考這裡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得意的pieces





Christopher Ross belts

年初一 玩手指

上年塗紅色,今年塗 Barbie 粉紅色的指甲過新年,但個個都說恐佈,真不明白。
沒所謂啦,反正指甲貼(是蝴蝶結~~)也不貼服,七零八落,是時候換款~~
我的美麗佚事中看到她教畫漸變指甲,我也來玩玩~
材料如下:

左右的畫法不一樣,右手的偏珍珠色
左手比較閃
塗了又要等它乾,玩錯了又重畫,就這樣玩了3小時,勁!
更勁的是這麼短少的指甲上,也可以畫到漸變,好勁!
玩指甲要準備收音機/ 劇集/ 綜藝節目,不然等指甲油乾時很悶。
原來我有10樽指甲油!!(4樽人家送的)見到那麼多顏色真開心,我還想要一樽紫色呢~
許留山的蘿白糕不好食啊,只得冬菇、超微粒蝦米和好重胡椒粉,無臘腸、臘肉、乾貝,好差!!可是......................我居然自己一個在4日內KO一盤耶!!我想買好吃的蘿白糕,google 蘿白糕,美心、聖安娜、八珍、翠園都有人話好吃,買那家好呢?不過呢,很多人都說自家製最棒!我想學製蘿白糕啊!!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開年

年三十就開年了,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一直催我曬畢業相(雖然開口催的人是媽媽,背後指示的人卻是他,表面理由是曬給阿公阿婆看,因為畢業當日他們兩老有來,真實理由我不敢猜,不知他想借題發揮甚麼,所以一直都不想曬相,好似被人擺上抬,做場大龍鳳咁,i don't give a damn),直到今日我受不了他們的煩音攻擊(他們可以每天都追問,變態),選了10張與他們的合照,叫爸去曬,誰知這煩人居然嫌少!
爸:乜得10 張咁少既?我拍了很多架。
我:其他跟同學拍的,跟他們的合照就只有這些。
爸:你曬埋其他啦,給他們看嘛。到時他們想要那張就給他們。
我:為甚麼我要給他們陌生人的照片?這樣也不尊重我同學啊。(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明白用意何在!)
爸:他們想看就給他們看囉,不然曬埋你和東東的合照(狗的相都要!?)。
我:(無氣地加多2 張相,同時覺得好核突,自戀狂咩?幹嘛狂塞自己的照片給人!)加多2 張,夠了嗎?
爸:(嫌少)你有幾多相?給我看看。(大佬,我趕時間,約左人打波啊)
我:你究竟想要多少相?唔好咁老土啦,都說跟他們的合照只有這些,你看都無用。
爸:算啦算啦,唔使啦。

(我打給黃同學和島山,黃同學竟然明白我爸想曬其他相的原因,島山跟我一樣,都覺得多此一舉,對這做法摸不著邊際)

條友發曬牌氣,我知他一定會跟我媽說,再由我媽出面罵我。踏出家門我便打電話給媽媽報告,免得被他先入為主/ 加鹽加醋,誰知這無賴居然快過我,正一小男人,有種就當面鬧我啦,成日係背後搞小動作,我就這樣被我媽訓示,先是叫我體諒他、再叫我反省自己的態度,我惟有唔出聲,拜託!大家都在街上,有必要潑婦罵街嗎?勉強收線後,她再打來發神經,居然扯到我的生活、叫我反醒下我的人生、再扯到我掛住返教會、成日拜拜拜,總之好好火。真的好難忍,我己經說了我現在不想說,我跟朋友一起耶,她竟然無視我,照罵可也,真的丟臉到爆,我想殺死自己!結果,我也破口大罵。
她最後掉下一句:「你爸惱到今晚不煮飯,我們倆去拿照片給阿公阿婆後,會出去吃晚飯,你今晚自己吃吧。」
謝天謝地,對住他我也沒胃口,況且他的晚餐好食有限,成日煮高油高鹽的菜,食了也想嘔!他那麼喜歡曬相,曬相都曬飽啦!

打完2 小時羽毛波,晚餐多得神經收留我,到她家吃住家飯。

我真的想不到,回家後,我媽居然叫我多曬一份相(!!),真係人都din!!為甚麼呢?曬給誰啊又?
媽:只是要曬給我(明顯地又是我爸指使她啦,以她的性格,那會管這麼多),你為甚麼不曬給自己作備份?
我:電腦就有啦,為甚麼我要曬出來看?
媽:那電腦壞了呢?
我:那我買 hard disk back up 或者燒碟囉。(又是廢話,電腦會壞,難道相不會褪色、弄丟嗎?)
媽:總之你曬多份啦。
我:我俾隻手指你,你自己搞啦。

要命啊!!誰可救我?痴線架班友!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灰爆

新年啦,還未找到工,自覺有疚於媽媽、弟弟、自己,神啊,請不要離棄我!
下午幫忙交乜費物費,再去元朗許留山買羅白糕,收到call 爸媽去旺角買花,今晚食自己,鑒於沒胃口,想吃非常好味的東西,迫自己吃多些。
決定去元氣,自己一個喎!食了特大帶子壽司,好味,但不太興奮囉;三文魚手卷竟然只得三文魚,沒有青瓜那些配菜,很遜耶。吃了7件壽司+ 1個手卷收皮,不想再吃,行一陣便乘車回家,搭車時想嘔,究竟甚麼事呢?不會是情緒低落到身體也變差嘛?

手機拍的,配樂:「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S.H.E.《天灰》)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在家蒲

-差不多整天都開著電腦,一邊 send CV,一邊上網看 blog、綜藝節目、劇集、facebook...
-為甚麼我不是在美國住?為甚麼外國的ebay 比香港的多東西買?為甚麼外國的牌子不在香港開店(e.g. America Apparel 在深圳開店,也不在香港開!Sephora 也是大陸先有!),要我們上網/ 去水貨店買?無得試,又要俾運費,又有信用卡的風險,好煩。
-看淘寶網可以看一整天(淘寶網是阿里巴巴的網站,有中國 ebay 之稱)
-facebook 被tag again了要寫16件小事,要想16 件那麼多,要想很久耶...只怪我對生活細節不敏感。
-shit!我好討厭正在播放的「鹿鼎記」,「韋小寶」的演技好差,造作、浮誇、成日都要人叫他「老公」、成日仰天大笑(瘋了嗎?)!要扮風流、玩世不恭、狡猾、走精面的話,請回家多看點戲吧。完全不好笑,只覺得可笑。
-始終都喜歡用報紙看新聞。
-究竟我是否需要學倉頡/ 速成?我非常不想學。
-揀飲擇食,礙於胃口有限,我想食的一定要食到,其他的一概沒興越。
-疏於拉筋,頸緊膊痛。
-借到「愛麗絲學園」#17期,yeah~~
-好多相要放落電腦,又要曬相,好煩。
-頭髮長了很多啊!
-想買盒眼影 practice下。
-覺得那些o益的歌好煩,e.g. G.E.M. 《where did you go?》初初聽都幾特別,聽聽下就厭悶死,o益成這樣子,好聽嗎?(本來想 update 下MP3 的歌,但這類歌真的耳仔受罪)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開始老了

素顏的 blog 看到'變老',嗯,中了好些啦我:


‧每年/隔年做 body check。(未做,但會留意別人做過那些好/ 壞)
‧買保險。(它已納入 my financial planning 的expense)
‧自動自覺食好多菜。
‧自動自覺食生果。
‧食燒味飯不喝汽水要例湯。(我都不好汽水,每次只喝熱飲,夏天也是!)
‧出街食飯點菜會蒸條魚。(連食碗麵都叫油菜,豪油另上)
‧喝熱飲。
‧會買茶葉 (不是茶包),送禮自用。(話是話,洪同學又話幫買玄米茶,茶呢?)
‧咖啡不再是咖啡,咖啡是 grande decaf skim milk cappuccino。(不喝咖啡,mocha 除外,喝奶都 hi-ca, low-fat)
‧因為你要「懶健康」。
‧逛街會去家品部,買高質素廚具。(主要買睡房用的,堅持睡覺要穿睡衣)
‧開始研究抗衰老防皺/去皺產品。(眼紋真的難對付!託兩蚊在韓國買去頸紋 cream)
‧因為眼尾真係開始「打摺」。
‧知自己要去戲院/看演唱會,帶定外套和披肩放手袋。(外套一定要長袖添)
‧開始覺得件衫有珠片/珠仔是 OK。(中!)
‧開始覺得大花 pattern 是 OK。(中!)
‧開始覺得穿得多顏色感覺會「好後生」。(中!)
‧開始留意財經新聞。(中!!)
‧留意金價,而且會頻呼好抵。(中!)
‧路過地產會望櫥窗上的樓價,駐足睇果隻。(中!)
‧一年去多過兩個婚禮。(還好未有)
‧親友聚會開始有嬰兒或小孩出現。(未有)
‧話題開始出現育嬰資訊和湊仔經。(未有,也拜託不要,好憎小孩)
‧覺得自己 __ 歲都一事無成。(中!)
‧忘記了舊情人的容貌,而你曾經以為,你是會一生一世記著的。(未有)

以下為網友補充,which is 我又讚同的,排名依留言先後序。謝謝各位。

(paradarz 提供)
‧見到後生女,會羨慕。(會比較我看上去跟她相差多少)
‧不抗拒同屋企人去旅行,反而想請爸爸媽媽去。(中!)
‧唱K,去到最後一版「新歌試唱」,都無一首聽過。(.....中!)

(loop the Mama 提供)
‧「通頂」後要休息幾日才可恢復元氣。(真的很辛苦)

(Garden of Eden 提供)
‧怕生保人。
‧怕去人多地方。如:銅鑼灣 (that's why i like going to Stanley)

(聶秀康 提供)
‧偶爾去去喪禮
‧睇中醫,食鹿茸/人參/花膠/冬蟲草。(中!)
‧扒啖飯。
‧對媽媽好一點。(和她吵架後會內疚)
‧找千年無見的舊友。

(readandeat 提供)
‧開始成日講以前。(中!)

(eu 提供)
‧唔知點解突然會食苦瓜 (會吃一點)
‧越來越怕冷。
‧想坐郵輪去旅行。

(lousyma 提供)
‧心裡替章子怡高興。
‧開始想 elegant 多過想靚。(兩樣都要,唔該)

(Kenka 提供)
‧愛吃小時候討厭吃的菜。e.g.芫茜(NO!現在也不喜歡)

(cc 提供)
‧開始不長暗瘡。(現在還有,最近額頭和下巴長得兇呢)

(jujuma 提供)
‧放工想返屋企。(對!)
‧減肥進度緩慢。(嗯....)

17/1/09 M.A.C. workshop

團契:悄恩教安靜,好正!悄恩真的很適合做老師。
環境安靜,心反而不會靜,腦海反而變吵,因為安靜的環境最有助思考,有很多東西閃出來,會想起一些人和事來。
安靜地讀經,不講求讚研經文,重覆地讀有感動的部份,思考。再寫下所想到的,不論與經文有關與否。
M.A.C. make-up workshop
全班有12人,學到畫眼睛很難;畫內眼線原來不是那麼恐佈,卸妝卻很難卸,顏色會跑進去,變成黑眼屎,但眼睛變大了。
幾好玩,但時間不夠。最後加$85 (deposit $350)賣了 loose powder 和 blush。
送的:cleanse off oil, base, foundationmineralize loose powder(colour: medium)($260)
有趣的包裝
mineralize blush (colour: dainty)($175)
聽說mineral 的化妝品對皮膚比較好

16/1/09 disneyland

黑仔的我承接之前的病痛,還追加 M 痛!哇哈哈哈哈!還有可能更黑衣嗎?
期待再去迪迪尼很久了,反正在家又是痛,出街又是痛,不出白不出嘛,死都要出去玩啊!!
shit!行去搭車都痛到我舉步為艱!有本事痛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會輸給姨媽的!
差不多全程都是邊痛邊玩,無錯,就算痛都要玩,我好厲害啊!
只是第2 次去沒第1次雀躍,不過今次終於可以和卡通拍照。

遠遠看見donald duck 就飛奔過去的我,看到 Donald duck 跟我揮手,我居然覺得怕羞。
單車上的鋼琴,我和jacqueline都覺得他應該一邊踏單車一邊彈琴,不然停下來彈便浪費了單車琴的設計啦


最後在大街旁的門口玩返屋企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重病

由最初的輕感冒,加上現在的腸胃炎,要命啊!
整個人頭暈暈,手軟腳軟,作噁,肚瀉,星期一已經無胃口,只想吃峰壽司;現在連峰壽司都不想吃,甚麼都不想吃,噢,God!媽媽炒菜的味道都令我想噁!連喝水也想噁!西藥還未吃完,決定停一停,去看中醫。真的越窮越見鬼。

已經接近5 天沒 send CV 啦,覺得好有罪惡感,主啊,求你快點給女兒、$2 還有她舊同事都快點找到好工。

黃同學找到新工喔,還是喜歡的公司,恭喜恭喜!

btw,星期一去interview 竟然碰到大學同學!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學習放棄

阮兆祥玩「係咪小兒科」,和小朋友玩得非常投入,打成一片,
最後他不懂答題目,如果答,贏了有10幾萬,輸了得2萬;放棄不答,可拿10萬走。
小朋友都鼓勵他盡力猜一下(其實那麼多數字,怎可能猜中呢?),不要放棄,但阮兆祥向他們解釋猜的風險太高,小朋友就是不聽,覺得放棄是半途而廢。
阮兆祥在節目尾聲談感想,他對小朋友說,放棄不一定是壞的決定,放棄是暫時忍一忍(壯士斷臂!),當自己再裝備好自己時再戰,而凡事有因有果,要欣然接受自己的選擇。

小朋友(and 大朋友?)都要學習這一課。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虛度一天

我想現在只有7 度,我的手冷到硬了,非常不靈活地打字中。
本來2pm返團契,搞到1:40先出門口,去到上水交回東西給洪同學後,逛了一會,我們太沒精神,很少話談。之後直接出尖沙咀上M.A.C. make-up class,無返團契和崇拜,覺得自己好衰。經過 b+ ab,final sale up to 70% off,看看之前的心頭好有無折先~~其間又看中其他,當我試完想買時,媽媽居然打電話問我在那裡,當她知道我在尖沙咀,又叮囑我不要亂花錢。媽媽,你真的好厲害,可惜那條 one-piece 真的很便宜,它真的 70% off,所以我沒有亂花錢(要知道門面的 lowest discount 通常都騙人,店裡概其量只有少量東西是 lowest discount),我問自己「我多不多機會穿它?款式合不合我?我是否沒有類似的裙?」,最後,我只好瞞著媽媽買..我真是不孝女,如果將來有孩子,希望他/ 她不要遺傳到這DNA。
去到M.A.C.,原來我記錯日期,是下星期六,jesus!

聽說今晚的月亮特別大和圓
手震,變成 oval moon..
爸媽出了街食,回家自己煮麵,第一次試壽桃牌雲南米線(鮑魚雞湯味),好正!食完一個麵也不夠,要煮埋另一個(即是一個人幹掉一整包)
爸媽不知怎麼,今晚待我超好的,媽先送我好些東西(雖然借花敬佛),爸又請我吃朱古力,媽再幫我削蘋果(ok, 我就是不會削嘛。),又想給我錢(我待業中,但還沒需要用她的錢),幹嘛變了那麼多?我好驚啊!

性格評估

zz 那裡看到的,覺得蠻準。
要評估自己的性格,請看看以下的圖片,並選出你最喜愛的一張。 這些圖片是科學家跟一位心理學家一起合作的成果,並且經過歷時幾年的全球性測試,他們收到這個研究的響應之後,再小心地調較各個圖片的顏色及形狀,然後再 次進行測試,直至他們得到這些非 常成功的圖片,這些圖片代表了九種不同的性格。 這是全球最準確的性格測試。希望你喜歡這個測驗!看看你們的性格如何吧。測 試圖片如下,最好在5秒鐘選出你喜歡的圖片!






答案︰
1.無憂無慮,頑皮,愉快的人
你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你的座右銘是︰生命只能活一次,因此你盡量享受每一刻。你好奇心旺盛,對新事物抱有開放的態度;你嚮往改變,討厭束縛。你覺得身邊的環境都不斷在變,而且經常為你帶來驚喜。

2. 獨立,前衛,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你的工作及消閑活動都與藝術有關。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3. 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閑談,但你跟朋友 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沈悶。

4. 務實,頭腦清醒,和諧
你作風自然,喜歡簡單的東西。人們欣賞你腳踏實地,他們覺得你穩重,值得信賴。你能夠給予身邊的人安全感,你給人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你對於俗氣的,花花綠綠的東西都不屑一顧,對時裝潮流抱著懷疑的態度;對於你來說,衣服必須是實用及大方得體的。

5. 專業,實事求事,自信
你 掌管自己的生活,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多於相信命運的安排。你以實際,簡單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你對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事物抱有現實的睇法,並且能夠應付自如。 人們知道你可擔重任,因此都放心把大量工作交給你處理。你那堅強的意志使你時刻都充滿信心。未達到自己的目標之前,你絕不罷休。

6. 溫和,謹慎,無攻擊性
你 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你很容易認識朋友,但同時享受你的私人時間及獨立生活。有時候,你會從人群中抽身而出,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自娛一番。 你需要個人的空間,因此有時會隱匿於美夢當中,但你並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你跟自己及這個世界都能夠和陸共處,而你對現狀亦非常滿意。

7. 具分析力,可靠,自信
你對事物的靈敏度令你可以發現到旁人忽略了的東西。這些就是你的寶石,你喜歡發掘這些美好的東西。你的教養對於你的生活有很特別的影響。你有自己高雅獨特的一套,無視任何時裝潮流。你的理想生活是優雅而愉快的,而你亦希望跟你接觸的人們都是高雅而有教養的。

8. 浪漫,愛幻想,情緒化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你拒絕只從一個嚴肅,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事實上,你覺得人生必需要有夢想才叫活得充實。你不接受那些輕視浪漫主義及被理智牽著鼻子走的人;而且不會讓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9. 精力充沛,好動,外向
你不介意冒險,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相比之下,例行公事及慣例會令你沒精打采。你最興奮的是可以積極參與任何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





我選 3。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適合。習慣。

在很多事情上,適合和不適合的分界很模糊,就算皮褸沒彈性,感覺縛手縛腳,穿久了,穿慣了,自然而然就變得適合,因為習慣了。小女生穿high-heels 走起路來怪怪的嗎?穿著穿著,將來就可健步如飛,甚至追巴士也無難度。怕辣的我以前都不吃 wasabi,一點一點增加,自然就接受到。時間和踏出第一步的問題之嘛。

開益書店

又去見工,灣仔見完,interviewer 說老細開會不在,問我可不可以晚點再回來 second interview,我當然無問題啦。去大家樂食完早餐,便到銅鑼灣逛。
又看中不少東東,當然,只有看,沒有買,好像 lowry's farm的軍綠色短褲($317),sogo 勾花 tight pants ($48/ 2 pc !!),b+ab 的短裙 ($240), boots (~$500?),zara 格仔斗蓬($599,型到隔離的人都目不轉睛,之後她也忍不住試)童裝外套 ($199),maquillage loose powder($250,會去M.A.C. 比較一下,不過次次經過都不敢進去,好驚BA),我覺得所有都很抵!不過想到現在花的是還沒看到盡頭的寒冬的殼種,就忍心&忍手離場..

經過一間樓上書店(開益書店)便去打打書釘,消磨時間。看到「remember me?」賣 $60!商務賣緊 $78!!即買啦,這陣子睡覺前沒書看,不太習慣,而且也開始物色其他書,因為以我看書的速度,應該1~2個月就看完「remember m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The No-Excuses Truth to Understanding Guys
吸引之處:它說已拍成movie,並由以下兩位美人主演,故此想看。
開益書店(旺角)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街61號一樓
電話:3690-2502
傳真:3690-2523
開益書局(銅鑼灣)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20號一樓
電話:2836-6387
傳真:2836-6317

有沒有好書介紹??除了悲情、財經和靈異故事,我甚麼都看。

後記:interviewer 最後也沒有打電話來,希望她會再約我,這工作蠻想試試看。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goissip girl





我不知道故事說甚麼,也不認識任何一個人物,只為了青春無敵的男男女女和華衣美服而準備追看,我就是膚淺,kekekekekekekekekekeke

還有很多想看,lipstick jungle、dirty sexy money、heros、desperate housewives、stylista、project runway...
看罷律政英雄電影版就開始啦~~

又見工

昨天去了一個廢的 interview(又是騙人的公司,竟然有一個 master degree 也被騙了,ok,讀書多不代表甚麼嘛,而且偶有犯錯也不過人之常情),一個 agent (那 agent 好 nice,好喜歡她)。
今天去了尖東,我只是in 一個 marketing 小薯仔,為甚麼要問我懂不懂 fix 電腦、accounting、photoshop、爸媽做甚麼工作呢?
interview 約一小時,單對單耶,說了一小時(!!),完全不覺得過了一小時,我們有談了這麼久嗎?
interview 後也檢討了自己的表現,剛開始用英文交談時,確實太緊張,口窒窒,到後期才順口一點點,這陣子大家都只用英文跟我說話吧!對答技巧太掘,那些3個長處 & 3個短處、5年後期望連到的工作目標、理想的工作等等,都忘記了,全都臨時想到甚麼就答甚麼,好多答完都想大叫「Jesus Chris,可否倒帶重來」。回答到最後一個短處,我實在想不到「sorry, i can't think one more at this moment」,manager 聽到後左邊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Oh, my GOD!!
如果 interview 是為了看看我真實的性格,這 interview 就真的非常成功;但,interview 都是想看看人如何表現自信。manager 惟一一句的 comment是「i think you're quiet active.」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05/01/08 經經生日

有少女版蘇絲黃(我改的)之稱的神經生日喎,當然去吃好的啦。主角說去又一城的 Amaroni's Little Italy,當然無問題啦。為了這餐肥肥的意大利餐,下午經過 Mrs Field 也沒有買 chocolate muffin 啊!
餐廳比我想像中漂亮,牆上掛滿畫,燈飾像古典大宅的吊燈,哇塞~~照片拍不出那氣氛,看來要多點研究拍照技術。
1. 好多栗米渣的紀廉湯(好大兜,要像去喝喜酒那樣分,好味)
2. Cesar salad(好大碟,好甜的菜和充滿芝士香)
3. 烤雞腿(味道太淡)
4. fried onion rings (好大盤)
5. 千層寬麵(是 pizza hut 的2倍,pasta 太稔)
6. mushroom risotto(好味,喜歡飯的硬度)
7. pizza (裡面的 panama ham 太辣)
8. 生日送的麵包布丁(賣相醜!勁難吃!肉桂加苦的朱古力,好臭啊!)

其實還有兩蚊,可能是她晚到,之後我又忘了拍照,便沒有她的照片了,嗚嗚嗚....

經經,生日快樂啊!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看看聽聽

己看完 can you keep a secert,再次被作者 sophie kinsella 逗得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將會買...

追看「律政英雄 HERO」,套劇是舊的,還是好看。木村拓哉和松隆子這拍檔真的怎看也不膩。





只有結他和非洲鼓(?)
伴奏,也很好聽
Jason Mraz - I'm yours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 so hot that I melted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now I'm tryin to get back
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 I'll be givin it my best test
and nothin's gonna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ove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people dance and sing
We're just one big family
And it's 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d loved loved loved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Scooch on over closer, dear
And I will nibble your ear

I've been spendin' way too long checkin'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and bendin'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But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I laughed
I guess what I'd be sayin'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ies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it's what we aim to do
our name is our virtue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that the sky is yours

so please don't, please don't, please don't,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Caus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this,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31/12/08

這麼大個女,第一次到蘭桂坊倒數,之前想了很久要穿甚麼去,又要好看,又要方便,因為我怕太迫會發生人踏人事件,走徒時會不方便。

那裡氣氛很熱鬧呢,我們在其中一條小巷裡喝著,笑著,拍著照等倒數,
在等的時候,身邊火辣辣的洋妞源源不絕,很多都肥肥的,依然無懼寒風,照穿deep V 短裙,下年我都要穿少點布來!
各位,這次的「保護島山」照片處理得可以嗎?

30/12/08 神經家煮飯仔

本來想弄個 muffin 而已,反正有時間,就弄多一點美食吧~~
食到我和 $2 好好好 full 啊!
這次真的死啦,由聖誕前開始,我的胃口已經全開,餐餐食到 150% 飽才肯罷休,飽到想噁也要食,發甚麼神經呢?難道我的肚子是金魚肚,不知飽嗎?
接下來要狂運動啊!還有新年的羅白糕等著我耶!啊!!!!!!!!!!!!!!!!!!!!!!!!!!!!!!!


除了那個 chocolate muffin with M&Ms 賣相有點不雅外,其他都很讚!


p.s. 泰式千層糕不是我們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