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寶貝》張懸, 《你要的愛》戴佩妮

最近聽的新歌,台灣新人張懸,第一次認識她是她在康熙來了唱《寶貝》非常清新和舒服的歌,好像哄小孩一樣,晚上靜靜地放著這首歌,好像會睡個好眠喔~

張懸 -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翻聽這首歌,勾起F.5時,深夜追看《流星花園》的回憶,轉眼間,原來是9年前的事了。
戴佩妮 你要的愛

今天,哭了

小組成立之先,我是滿期待,事關小組中有接近一半人都熟悉,要搞起小組氣氛應該不是難事,最多是擔心輪班工作的組員較難遷就開組時間。

5個月後,我們的光景每況越下,缺席的越來越多,出席的也好不到那裡,好像被逼來小組,好像為了責任而來,反正不是甘心樂意。每次約人,總有人說不知來不來到應該會來吧,每次都要三催四請,哄你們來,臨尾爽約的也有。

這是甚麼意思?是敷衍神?是應酬大家?那樣的小組有甚麼意思?你夠膽說你來小組的心情,有像去和朋友玩樂般高興?勉強無幸福,不如坦白一點,說你不來啦,我不想你人坐在這裡,心卻留在其他地方,而且見到你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活受罪的是我,好不好?


一個人搞那麼多,原來無人著緊關心,全都是我一廂情願開組,活像傻婆般,我不如自己一個人開組啦。


你們會投訴每次活動都是去食飯,難道我又想這樣嗎?可是約人都花了那麼多時間,你教我如何準備活動??叫我要把工作分給組員?come on,我連下次活動有誰到我都不知道(連你們也答不到我你們自己能否出席啦),請告訴我誰可幫我?恐怕最後陪我的只有FannyQueenie啦。說要我分擔工作的是你們,最後不願承擔的又是你們,你們想如何?


常常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想破頭和煩惱,大部份人只有口裡說幫忙,實際上卻甚麼都不想承擔,看看我們之前的靈修和帶詩情況吧。


又,我們都長大了,做個成熟負責任的人吧(ok,我知道成熟度和年齡是不成正比,我高估了),而且大家返教會資歷深厚,又各自有事奉,希望你們會明白服侍人的工作是多麼的重;若然你明白種種辛酸,請你體諒我,不要將你受過的苦加諸我身上,各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拿出你的公德心。


自問自己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也正在學習和追求成長,你們呢?


是的,你們有千百樣原因/ 苦衷,我要體諒大家,包容大家,今次不來,就等下次;下次不來,再下次囉。我不是幾次失敗就放棄的人,可是你們的連環打擊我受不了,面對你們各式各樣的問題,e.g.沒有凝聚力,互不關心,沒有心回來的人…我不能兼顧所有事。通常是每個人都有少少問題,加起來就很可怕,所以我們要互相關心和支持(偏偏組員最缺乏這些),唉,我應付不到。

倦了,我沒有本事繼續下去,沒有任何法子了。我笑自己居然不自量力想改變大家,讓大家喜歡小組,拜托,連神都不能控制人的心思意念,我居然妄想自己做得到。好天真和傻啊我。


我在房間,想到以上種種,便向上帝祈禱:我不懂得如何做組長,主啊,我不做組長了。


眼淚默默地流下來,那種完全沒有先兆的流淚好恐佈,那不算哭,是一顆一顆的眼淚自動流下來,根本不能控制它,如果你試過,你可能會被嚇倒,我起初是真的嚇到有點慌,因為我未試過這樣。


我不了解原來我這麼灰心喪志,可能抑壓太久了,累積了很多苦(我發覺很多的鬱結/ 不開心都是從一點一點的煩惱小事累積而來,然後等一個導火線助燃就爆發,很少是單一事件影響,如生離死別)。幾乎所有對於小組的負面情緒,我是不會向組員透露,因為會涉及當中的某些人,我不想製造是非,不想隔天大家相處有芥蒂。可是想著想著,越想越多,就哭得很厲害。


其後芷菁打電話來,她聽到我聲音哽咽,便跟我談了一會。我太著急了,對小組期望好大,而且要學習如何將小組交給神,因為多數都是靠自己,太吃力了,我會嘗試放輕鬆點(又,今個星期仲未約人和預備啊,要打電話啦,又要定內容,要同阿金講讀經大計,仲要好好地和禱伴祈禱,我好需要祈禱,唉,又要打給返工放工都不聽電話和覆電話的文健,嘩,好多野做啊,救命!)


說真,有時看到一些我非常欣賞的優點,我都很高興,例如Mr. C是組裡少數聯絡阿金的人,Mr. C 肯定跟阿金不熟,但他卻願意踏出這一步,主動關心人。敏敏和家姐都主動幫我聯絡人,減輕我的負擔。神經會提議好吃的餐廳,識飲識食。大家,請勇敢踏出第一步,當每人投入多一點點點點,小組一定另有一番境象,大家重新開始吧。


晚上跟組員談了一點,幸好芷菁在場帶領,請大家記得我們的立志,並附諸實行,講多無謂,行動最實際。



p.s. 我不想再崩潰啦,人都顛,那天晚上都睡不好啦..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YOKOHAMA輪胎廣告

素顏那裡看到的,好爆笑,一定要放在這裡!!
睇了3次,次次都笑到抽筋!唔得,要睇多次!


還有森美移動的玩野版!


救命!笑爆肚!

黑椒豬肉乾


I really want to make this黑椒豬肉乾!! Actually, who will not want to eat this home-made黑椒豬肉乾? Look at it, couldn’t you see its juicy and chewy黑椒豬肉乾?

Source: am 730 (date: 24/6/2009)

free in office

It’s 10:30am. All work was done!! What can I do now?? Can I leave earlier??

The hot and humid weather makes me sweating and I feel like a melting butter on a heated pan. The part of skin covered by my glasses always grows acne .(it’s different to describe this area. Let’s see the picture:


It’s probably caused by the sweat.

It’s really hurt. So I decide to wear contact lens today.

Once I arrived in office, my colleagues didn’t recognize me. And I’m joking with them that I am the new staff to replace Monique. Kakakaka, wt name should I call myself?? Well, Sarah, maybe. I always love this name due to a cartoon I liked so much in childhood.

But seriously, isn’t it such a contrast of not wearing 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