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生日飯後,已10點多,自己一個乘車回家,
踏進擠擁的西鐵車廂,周圍都是人,一股莫名的恐懼令雙手都打震,
不知身旁的那些看來很正常的人,有沒有誰是瘋到會突然襲擊人,
有這樣想法的我才像瘋了吧,但我真的控制不了,
心裡一直祈禱,希望可以放鬆點,不要害怕,
越是祈禱,卻越是想哭,眼濕濕起來,
噢,事情大條了!!眼乾的我眼濕濕跟哭起來是沒分別的,
我要冷靜,冷靜啊!!
列車到站後馬上乖的士回家,也叫弟弟接我,
一下車見弟弟還未到,我整個人慌了,好驚!!
他的電話又不通,慌到極點!!幸好他很快到....
我是怎麼了??以後如何出街啊!!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海洋公園 + 陣屋

23 Mar 2011
生日的黃婷婷和新哥免費入場,加上我、琪琪和coco,5人浩浩蕩蕩去海洋公園玩。
新開的夢幻水都(取代海洋館) 很細,魚的數量少,失望。

琪琪和我玩了跳樓機和越礦飛車,跳樓機往下衝時,真的嚇破膽!!!不過大叫完好爽~~

生日晚飯約了恩、海燕、mandy文和 $2到陣屋

刺身半價,不錯吃~~
還有雞肉鍋,一般
串燒拼盤,調味不錯
芝士薯仔雞肉,非常對胃口!
薯仔是一片片的墊底,沾滿醬汁和芝士,正!
 生日快樂,黃婷婷!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猶有餘悸

事件發生後,每日都被媽媽半迫半就地出街,行動範圍只限本區,其實也沒心情去街。
每次落街都好緊張,一有人走近我,就神經質地緊張起來。

以前覺得男生送女生回家很多餘,特別是男方不就腳;其實這很重要,不但要送,還要送到家門口。像卓林以前送芷菁回家,很欣賞卓林啊!

正與媽媽商量申請調遷事宜,好像很複雜..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本來追看Code Blue,但一邊看,一邊憶起當晚情境,還是不看為妙..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天災‧人禍

馬太福音24:6-7「民 要 攻 打 民 、 國 要 攻 打 國 . 多 處 必 有 饑 荒 、 地 震 。這 都 是 災 難 的 起 頭 。」

11 Mar 2011
日本東北8.9級地震


11 Mar 2011(~11:20pm )
事情非常詭異,我也不明白事情為何會發生?為甚麼是我?
與阿瑩吃過飯後,我回家至屋企樓下大堂,期間同海綿講緊電話,有個不認識的男人一出lift就係後面推我,再打我,我頭撞牆,倒在地上,他行過黎,我大叫,再走去保安度(我俾人打個保安竟然望住唔幫手 ∕call人,無反應!),發現左邊面濕濕地,有野流落黎,一碰就成手血,血流得好似倒水咁快,好快成地成身都係。個癡線佬一路bear住我們,再乘lift返上樓!走左!
我大叫報警,後來有人入大堂,立即找他報警和叫他通知我家人,個保安廢的!激死我!
救護、police好快到,我去醫院照x光,打針,洗傷口,落口供
宜家傷口好好痛,額頭腫左,驚到全身震
個癡線佬已拉左,係精神病人,已經20年!說話語無論次,未知點判,希望關他到青山∕小欖!他會害人的!
不想出街,想搬走,好怕個癡線佬出返黎,CID說會告知我有關判決,他暫時關到今天中午,未知之後去邊。一唸到他出來就好驚,他和我們同一部lift,如果他下次帶刀點算?好怕他會認得我,仲有家人的安全!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1 HK concert

OMG!!!~~~~~
誰跟我一起rock it!!!
演唱會地點: 紅磡香港體育館
演唱會日期: 2011年5月20日及21日 (8:15pm)
演唱會票價: $780/$480 / $280 / $180
公開售票日期: N/A
附加資料:
東亞銀行信用卡獨家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2011年3月28日至4月1日
電話優先訂票: 2861 1611 (9:00am至9:00pm)
優先訂票手續費: $22
資料來源: http://www.hkbea.com/hk/pb/cc/la ... ion_15/index_tc.htm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iWear

Steve Jobs 的dress code: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看完一段日子,中間有點悶,整體都不錯,至少和傳統韓劇的「絕症」定律不一樣,但依然有人失憶...
男主角玄彬靚仔!
是否整容了?記得以前看<我是金三珣>,樣子不是長這樣的...
FB 得知玄彬入伍啦!看看他,瘦得像根柴,快點操得大隻點吧~~~

SPEC

自從回歸自由後,每天都很relaxing 和開心~~~mask 都敷多了(之前一個月一次!!)~~~吃也吃多了~~~~睡也睡多了~~~~hohohohooo~~~
除了前晚發惡夢,見到前上司催我交report..
追看之前無時間看的戲和劇集 ,晚晚與PPS談心至1點多才睡,
要節制下啦~~
剛看到Spec的大結局(上集),這套劇真的超好看!!第一集看到有點不知所然,但之後漸入佳境,看得我既緊張,又興奮!劇情緊湊之餘,也有些笑位,真的會「哈哈哈」笑出來~~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D.I.D.

小組去D.I.D.前去美孚富臨飲茶,結果困lift! 真的是好特別的經歷!
另一個體驗是黑壓壓的盲人體驗之旅,1小時轉眼就過。
開始時蠻緊張,怕撞到和跌倒,但很快適應了~~

八王子拉麵

看The King's Speech 前吃了八王子拉麵
點子八王子拉麵,出名的牛骨湯很一般,溫泉蛋好鹹,麵是超市買的拉麵(黃色那種),為何日式拉麵有芽菜??
另外點了蠔,不是炸,是湯的,蠔算鮮甜
應該不會有下次~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The King's Speech


好看!
Colin Firth扮口窒扮得好似,英式幽默好得!
總覺得男主角很眼熟,原來他是Mr Darcy(Pride and Prejudice)、

Mark Darcy(BJ單身日記)、
 Mr Brown/ papa(Nanny McPhee<--#1比#2好看~~)

和Harry(Mama Mia)!!

怪不得得眼熟!
原來他還拍過好多戲!
e.g. Love Actually, A Single Man...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Megamind

看回之前想看而未看的戲~~
Megamind
有點悶,不推介..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The Blind Side=守護有心人=弱點

在PPS見到這poster就決定看了,不是愛情、科幻、特技、末日等劇情,
是黑人和白人之間的相處,當然是美化了,但願種族間的岐視得到消取。

Clarks Original 、 好到底、Black Swan、車品品

1 Mar 2011
自由的第一天~~
我好乖地10:30a.m.起床,放假來講算早的啦~~
lunch後和媽媽到元朗逛逛,去銀行,
新開始,著新鞋,它會伴我開始新階段~~
這是之前拜托君妹從英國買回來的~~UK$49~~抵過HK~~
 原來新款的車線是黃色,跟我在HK見到的不同,
舊款較好看,但看久了就習慣吧(惟有如此安慰自己...)
它很輕,皮又軟,讚!
但鞋底偏硬,逛一天街會覺得腳底有一點點痛,不嚴重,跟穿converser差不多~~
不過,有多少機會會逛一整天呢~~累的話找個地方坐坐就好,我要慢活的rock'n roll life style~~yeah~~

現在胃口全開,lunch後竟然吃得下這下午茶,跟媽媽share的~~
元朗的米芝蓮得獎餐廳:好到底
 餛飩麵,牛腩蘿蔔,共$34,平過那些麥文記、麥兆記~
麵彈牙,餛飩ok,湯不算味精
牛腩是忟那種,不是華姐那種清湯,有少少筋,好味~~蘿蔔夠腍,味道可以更好
電影前去車品品晚餐
不是很餓的我和cany都點了蠻多~~食物整體水準不錯!
 糖心皮蛋+ginger
 碗仔翅
 蝦子撈魯肉餃, 蝦子撈麵
 腩汁蘿蔔
每日不同甜品,這是粗粒芝麻糊,芝麻香味有,口感滑!

Black Swan
一邊睇一邊驚,睇到好精神緊張,不時嚇到要捉住鄰座cany..
頗精彩的戲,主角Nina為藝術犧牲,
但我覺得她之前都有點神經緊張的啦~~
poster 好美喔~~
乖乖女
 開始變態
 完全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