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三國轉珠

以前都不懂轉珠有幾好玩,何解令身邊的人都沉迷其中。
直至同事借他的日本app store account,幫我download這日本的三國版轉珠,我徹底淪陷了。
他不是轉珠,是轉士兵仔!他們會動的,多可愛呀

這是我暫時是最勁的15連擊,只要有10連擊,就可以'chok '絕招,可以消耗敵人許多能量!


暫時最厲害的武將抽到關羽,他真的好強!
抽到個刻,狠到我同事流晒口水和講粗口的。

看看,這app的 icon正是關羽,等同雜誌的cover girl,要主角色先做到cover icon~~


心滿意足

三月了,今年過了六分之一,時間過得快到呢。
每朝都好眼睏,每晚都左忙右弄地搞到十一、十二點才睡,如是者常常都頗累。
有點亂,又有點匆忙的生活中,夾雜了許多小片段。
這些片段,令我知道:嗯,原來有人惦記著我,並如此顧及我

人人不同,各有喜惡是正常不過的事,可是也會怕要別人因自已的去喜惡而遷就自已,會為別人帶來麻煩。

所以別人的好意,我都很感激,知道這是人家細心的心意,也知道這不是奉旨。

俗語有云: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好似係首歌,是但..)

所以,我最近真的很容易開心。

同樣,也盡量地設身處地為人想多步,嘗試了解別人,因為有時自已唔開心,是'以為'別人怎樣怎樣想,可能別人並沒有這想法,胡思亂想 + 先入為主,都可能錯誤地理解別人的動機。

阿姐被炒,很是氣憤、不捨得。
時常教導、保護、和幫助我的阿姐,恐怕以後都碰不到像你這麼好的阿姐。
我現在仍覺得,我的上司是你,不是別人。
沒有你的公司,很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