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a few updates

很多事都因為忙而無時間做,工作忙、教會忙、朋友間的事忙,連休息也不夠時間。
就簡單記下這段時間的一些片段。

某天download 左一個畫畫app,就畫下當時的感覺:
河的這邊已經好好,緣草油油,河的另一邊似乎也不錯,到底該不該搏一搏,冒險去過河呢?
過河是否太貪心呢?不過河又是否過份保守呢?

趁著復活節的幾天假期,去了三日兩夜的退修camp,位於長洲的慈幼靜院,環境清靜,十分適合忙碌的城市人,停一停,諗一諗
然後,我發現自已其實放不低一些人、一些事,統統拿到主面前


美麗的Audrey Hepburn與她的寵物鹿到supermarket shopping

戶外韓式BBQ
年紀大,熬不到夜,燒到九點多,也顧不得食飽了沒,就只想回家攤抖

一年一度的約拿單camp,感恩當中的磨擦令大家了解彼此,感恩天氣好到無落雨,大家如願地bbq(除左我,真不合群的適導師!!),感恩有一班成熟的團友,令我所擔心的地方都有你們支持住

原來北海道又多好野食,又有動物睇,好適合我囉!
多謝Ms C的postcard和分享,我都想去北海道呢

橡筋手繩似乎是小朋友的玩意,真的幾好玩,想學多些花款啊

ruby 在約拿單團導師的最後一天,雖然同為導師,但我覺得你高我太多班,我亦當你是我的導師,在你身上學到很多。
你說話直白,有時語氣惡,但知道你的出發點是為著別人好才出聲,你強勁的組織力、觀察入微、照顧人感受、計劃長遠,全都很值得我學習。
希望將來能跟你學野,一起事奉

最近愛上LINE的Sally,銅鑼灣Hysan Place 的LINE pop up store,我怎能錯過與Sally的第一次接觸呢

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的小禮物,這位朋友,去到哪裡都能選到我喜歡的手信,雖然這東西是我厭惡的心形,但我卻好愛啊,我選了右邊那個,謝謝你的心意

這天是阿金和婷的婚禮
九龍佑寧堂幾靚,經經副Ray Ben 都好靚,得我排牙唔靚,待拆牙箍之時,我要買相機,去旅行,影靚相!


今季買左好多花花單品,但買不厭呢,真的臨老入花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