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26-27Dec2010勁玩勁食浴袍團


那兩天只得10度左右,一行12人到大陸的從化溫泉渡假村玩了很盡興的21~
地點有點遠,不過很值得去!房間大,景觀非常捧,一大片翠綠影入眼簾,對面的青聰山丘倒影在湖面上,濃濃的鄉郊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呢~~

事不疑遲,吃過early supper,立即換上泳衣,包上浴袍,衝去戶外溫泉區啦~~
浸浴前先來個踩背按摩,好無聊,又好好笑囉~~

浴池很多,有中藥、酒、玫瑰最好玩是被魚食腳的死皮和冰火池,玩到我們v嘩鬼叫,還被工作人員叫我們小聲點,那裡的工作人員很有禮,飲品不停供應,補充水份~還有一上水就有又大又暖的毛巾供應,那天只得10度,幸好我們都沒有冷病(琪琪除外,不過她隔天早上又去浸,玩到盡!Simpson當然要奉陪啦。我等只在被窩中睡覺~)

梳洗過後,繼續玩!先來Actionary(用動作玩Pictionary) ,笑到肚痛!再來三國殺!女生2點先睡了,男生殺到4:30,好勁呀!

早上如喪屍般的大家吃過早餐後,又殺!一邊食酒店送的甜柑仔,一邊殺!殺!殺!

回到琛圳吃了大漁鐵板燒放題,飽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