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Clarks Original 、 好到底、Black Swan、車品品

1 Mar 2011
自由的第一天~~
我好乖地10:30a.m.起床,放假來講算早的啦~~
lunch後和媽媽到元朗逛逛,去銀行,
新開始,著新鞋,它會伴我開始新階段~~
這是之前拜托君妹從英國買回來的~~UK$49~~抵過HK~~
 原來新款的車線是黃色,跟我在HK見到的不同,
舊款較好看,但看久了就習慣吧(惟有如此安慰自己...)
它很輕,皮又軟,讚!
但鞋底偏硬,逛一天街會覺得腳底有一點點痛,不嚴重,跟穿converser差不多~~
不過,有多少機會會逛一整天呢~~累的話找個地方坐坐就好,我要慢活的rock'n roll life style~~yeah~~

現在胃口全開,lunch後竟然吃得下這下午茶,跟媽媽share的~~
元朗的米芝蓮得獎餐廳:好到底
 餛飩麵,牛腩蘿蔔,共$34,平過那些麥文記、麥兆記~
麵彈牙,餛飩ok,湯不算味精
牛腩是忟那種,不是華姐那種清湯,有少少筋,好味~~蘿蔔夠腍,味道可以更好
電影前去車品品晚餐
不是很餓的我和cany都點了蠻多~~食物整體水準不錯!
 糖心皮蛋+ginger
 碗仔翅
 蝦子撈魯肉餃, 蝦子撈麵
 腩汁蘿蔔
每日不同甜品,這是粗粒芝麻糊,芝麻香味有,口感滑!

Black Swan
一邊睇一邊驚,睇到好精神緊張,不時嚇到要捉住鄰座cany..
頗精彩的戲,主角Nina為藝術犧牲,
但我覺得她之前都有點神經緊張的啦~~
poster 好美喔~~
乖乖女
 開始變態
 完全變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