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never stop shopping..

就算是失業,消費生活都不能停,當然要節制下!
這一個半月來,最大的開支是skincare,冬季的差不多用完,要轉適合又熱又濕的天氣的skincare。
 Neutrogena lip moisturizer spf 15 用完了,滋潤還可以,不黏,但用後會脫皮。
這支無香料,無色素,kiss me medicated lip cream不錯喔!HK$23 only~~

 Neutrogena Deep Hydrating Mask(HK$159.9/ 15 pcs)
意外地好用!敷完不用洗和塗其他東西,拍一拍讓精華液吸收,此時塊面會好反光,好像油光滿面...
但睡醒後,效果不錯,暗粒細了,正在發紅的痘痘疤淡了!
 Sofina beaute 美容液 I(fresh), HK$290/120ml
之前又冷又乾時當night lotion 是不錯,現在太潤了..
 Sofina jenne jelly moisturizer,HK$240/50g,夜晚用
後來知道它是2010 @ cosme 乳液 No.1
保濕得來不黏,讚!開始參考@cosme 的其他得獎產品~~
btw, Sofina 的櫃姐態度好差!沙田和屯門的都是!
Sofina  jenne lotion I(HK$190/140ml)
不知為甚麼,總覺得同一品牌的lotion 和 toner 要一起用效果才好。
這是水+粉的toner,用前要搖下。
保濕一般,跟jelly moisturizer 也搭。
試過AD+的太潤,不行啦~~
Muji Light Toning Water(Light) 和 Moisturising Milk(Light),各~HK$25/50ml
那麼便宜!!小樽仔又可以recycle用!現在用來塗頸,清爽質地,無香料,正!
Kiss Me Long&Curl Mascara(HK$79)
MJ太難卸,所以買它玩玩,而且它是很多人推介兼獲得 2010 @cosme 的Mascara No. 1 !!!
雖然做marketing 知道獎項這東西是買回來,不過這個 cosme 的排名值得參考,得獎的都是affordable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這mascara 增長效果不錯,也有點難卸。curl 方面,沒有夾過始終不行!而我的curler 又壞了!啊!!!好想買袁彌明介紹那支!!
Polo Ralph Lauren 棉質冷衫,HK$590(HK$850),size S,其實size XS會fit d,不過無貨,算吧,買大少少,縮水都著到~
購於東涌東薈城Outlet那天到機場見完工,無聊走去逛逛~~
無事出門大破財!!還買了CK bra乙個和Pacific Coffee 的 Orea Chesse Cake 回家歎~~
H&M blazer(HK$299),100% cotton 面
屯門開了H&M,無聊跟媽媽去逛逛,一試穿她居然大讚,連路過的姨姨都問我從那裡找來的,哈哈,我媽更叫我買下。
她很少會叫我買東西,多數都是阻止我買的多。
既然如此,就買吧~~~~kakakaka
這是size 32,穿起來很修身,肩位剛好,對於超窄膊頭的我,很難找到稱身的西裝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