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新一代

現今的戲,有些真的會讓我一頭霧水,例如「喜愛夜蒲」,先旨聲明,我沒有興趣看,只是和好朋友溝通錯誤,才看的。
又例如有些歌,特別是韓國歌,都令我一頭霧水,少女時代的歌,重複歌詞就叫做 chorus,而且這些舞姿好姣喔...
少女時代'Hoot'
1分40,不停'shoot shoot shoot'

 少女時代'Oh'
52秒開始,'o o o o..'

少女時代'Gee'
仲快,46秒不停'gee gee gee'
自己睇到這種MV 會不肖不看,或笑住看,或O 住嘴看, 但我看到約拿單團的某些團友學這些歌,是認真地覺得正而學,見到他們跳,惟有努力使僵硬的臉笑起來,心想:這就是青春嗎?是嗎?真的嗎? 那麼,青春離我很遠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