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back from Singapore

終於回家了!
第一次出trip和自己乘飛機
第一次在異地自己住一間酒店房
第一次自己在異地行街,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
第一次每天搭的士和starbuks
第一次在異地睇醫生,仲要是中醫
第一次認識南非的人
第一次在飛機上見到粉紅色的閃電
好多的第一次

雖然身在新加坡2星期,但95%的時間在公司和酒店,每天8:30am工作到7pm,有一天是8pm,放工就是同客食飯,無自己生活。
星期六也是陪客行街,雖然他說我想行那裡都可以,但我不想被你望住我行街買衫試鞋囉!雖然你都好friendly,不過你始終是客,我不能同你make friend。

星 期日有3-4 小時真正屬於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結果我去了Orchard Road,打算大出血減壓,目標是鞋!新加坡同事說大家來這邊都必定買鞋,因為又便宜又好穿,約HKD250-350,而且試過也真的不錯,高跟鞋底做得 像Jelly Beans,軟軟的,不過70% 以上都>4吋,太多高跟鞋的我比較需要flats,在Charles & Kieth 只買了一個手袋和涼鞋就作罷,另外在new look 也買了兩對~~還買了一點點飾物和手信,6點就趕回酒店上training,無錯,星期日都要返工,嗚嗚嗚......

這兩個星期我是out dated爆,facebook 只上了4天左右,在公司開著facebook 也無時間看;pps 也只看了2.5集康熙來了;回來才知道Santino 是誰、盛女愛作戰是甚麼 (我以為是tvb 新劇集);相信還有更多我missed 的事

新加坡給我的印象是經常塞車;的士分好多種(有萬事得、Benz...但還未知道每種車收費的分別);的士在peak hour 貴d;好多女仔都好瘦,超短裙,超短褲,超低胸,超高跟鞋,就是她們的daily dress code;室內好凍,好像<20度;室外熱到5分鐘就濕晒;新加坡人都幾nice;好多野都貴過香港。



每天最想念的地方:6尺大床!
 每天都不想到的地方:公司 :P
公司pantry 旁的打機area、table tennis、桌球
 夜晚開在馬路中心的大排檔
 美味satay,細細串,燒得好好味

 從Marine Bay Sands看出去,最後一張可以見到獅子魚
 南非的同事
每天食飯、飲野、的士都是個客請,所以我都不看價錢:P
但這個不值 HKD100 
 在某天台的印度餐廳晚餐
 自己行街前,去了 Science Centre,除了imax movie (不是3D) 講的Coral Reef 幾得意,其他都好悶!
 展品之一,其中一面是三角形
 轉到另一面是正方形
 樣衰雞泡魚
 介紹人類進化的剪影戲
到處都見到my dream man XOXO
 只有mall、mall 和 mall 的 Orchard Road!
 香港有的,新加坡好多都有,例如余仁生,這是看中醫的地方
 Clarke Quay,餐廳、bars 和 pubs 的地方,適合夜蒲
Clarke Quay 中央的 water tubes

1 則留言:

Sarah 提到...

6 呎大床 + 展品 + 不看價錢 + 樣衰雞泡魚 + Clarke Quay 我都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