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承諾

一年前,我相信公司會在probation 後加我人工,而當時的interviewer (即是我上司) 都承諾這公司的福利一定比我的前公司好,於是我就信了。

probation 後,人工一直無加,新上司上任,跟我做完assessment,承諾會compensate probation 後的人工給我,於是我就信了。

一年後,連annual appraisal 都做了,所謂的調整,是根據inflation rate, personal performance and market price,而我的薪金竟然同前公司一樣,而所謂的bonus 只是等於 compensation,即是無bonus。

上司說她會反映,但不能承諾甚麼,而現階段很忙,短時間內未能同高層商議。

我還應該相信你嗎?

可能你已盡你的能力爭取,但我還要等多久?還要多等一年嗎?還可以相信你嗎?

討厭講得出,做不到的人,討厭被欺騙,討厭被壓榨。

非常失望, 激氣到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