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朋友,好人們

上星期皮膚再進入反叛期,之前只有T 字位有一堆油脂粒和小瘡,但正常的面珠居然又紅又痛又痕,連嬌嫩的眼睛都好痛!
苦無對策,於是在facebook 留言,感激我的好友們,真心的、衷心的多謝,不論哪個時候認識的,有多久沒聯絡,相熟不相熟的,都在facebook、inbox、whatsapp、電話或當面問候和建議好的醫生給我。
其中也知道原來他們也經歷過不同的皮膚之苦!主啊,求你憐憫,原來好多人都因皮膚有事而好辛苦!大家都不明白為何皮膚會有事,我們都無做一些很錯的事,錯到會爛面啊!
我想起約伯,他是一個義人,做好事,得上主喜悅,但他經歷了很嚴重,比我辛苦千萬倍的皮肉之苦,家人朋友也離棄他。
求主堅固我信心,我一定會好返的!

昨天遇到一些好事!
早餐的meun 寫「豬扒通粉+火腿奄列」,正常是一塊豬扒吧!回家打開外賣,發現是兩大塊呢!十分豐富喔!
終於受不了,看了一個朋友介紹的醫生,取藥時,承惠$500,但我身上只有$470,姑娘很好地只收我$400,餘下的$100 下次再清還,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