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包包被偷

昨天包包被偷了。感恩個人無損傷。
最近十分煩惱和不開心,包包被偷後,心裡既慌又怯,靈魂也彷佛被偷走了。
還連累同行的友人包包不翼而飛,幸好對方的重要財物跟身,沒有被偷。

有人曾說過,現代人物質豐富,實際維生的物品只有一個A4紙盒大。

我包包一向很細,大概比clutch 大一點而已,外帶的東西貴精不貴多,現在連那一點點東西都沒了,新買的Comme des Garcons 靚靚黑色漆皮波點壓花銀包都。沒。有。了!好貴架!找了好久才找到喜歡的銀包架!那包包雖然便宜,卻是新買&我很喜歡的,第二次用咋!部iphone 是 4 咋,仲跌到崩晒,打算用到壞先換(因為要儲錢遠行),最近才換過mon 貼咋!等了好久才捨得買的ear pods 是替換壞掉的,盒都未拆架!還有日本買的綁髮頭飾、靚靚化妝鏡、聽道扎記、藥...

詛咒那小偷一下下也是人之常情吧。

「唉」完過後,生活仍要繼續。

最近真的好煩惱,現在生活的必需品都沒有,整個生活像被掏空了。也許,意味著這是一個轉捩點,CHANGE (奧巴馬腔)!

改變我過往著緊的東西,改變我的生活習慣,改變舊有的我,造就一個better me。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過往好的要更好,壞的就要捨棄,重新出發!

而且這一路上的跌撞和受傷,都有一班真心支持我,扶助我,安慰我的好朋友,讓我不孤單,也帶我回到神身邊。

所以,我要快d出iphone 5 勇敢開始新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