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我的快樂生日

17-8-2013

清心組和火伴合組聖經問答比賽
之前聽Simpson 講小組搞聖經問答比賽,已好想玩,兼可以set 個target 給自己讀聖經,便提議搞這合組活動,雖然我的組員們沒有溫書 (orz),但相信大家都好享受一起玩、一起笑的相聚。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同一屋簷下」的pose囉,堅無睇過,印象中好悶。
玩完有7,8 月之星的切蛋糕環節



29-8-2013

家庭慶祝
最重要是同家人慶祝,媽媽盡力整港式西餐,有肉醬意粉、牛扒、豬扒、雞扒和一碟生菜(!!!)
最後當然要唱生日歌和一起切蛋糕啦
我知道,家人永遠是最疼愛自己的,今年發生的不愉快和受的傷,他們都知道明白,爸爸媽媽都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勉強,某人當然hurt過我啦,自己亦有缺點和不成熟,但我會從中學習和成長,生日願望是希望一家人健康快樂,我都快d 搵好男人,哈哈。

30-8-2013

應該是我請你食飯,不好意思要你破費了!!
好好味的pancake,當是birthday pancake了,哈哈。
多謝海綿!除了豐富的晚餐,還有好屬靈和深入的交流,
看到你在追求神方面好努力,加油!

31-8-2013

正日啦!
黃婷婷本來提議了一些活動,但時間上難配合,加上聖靈提醒(?),這是星期六,星期六本來就是我返教會的日子,怎能因為生日,而把神放到次位呢。

有位舊同事的whatsapp status 是 'more of God, less of me',這句突然深深感動我。無錯,我要如常地過星期六,如常地團契事奉、崇拜和小組。因為無神就無我,我更要將生日這天給神,以紀念祂的恩惠。

剛好當天是大衛團升團禮,以及最後一次合團,意義重大。

國寶分享時,表示不捨得大衛團,哭成淚人。我聽到眼濕濕,好心痛她要離開心愛的團友,也怕她感受不到約拿單團的好,在團契中會孤單。到Ruby分享時,又好感動,我想到開始與約拿單團友建立關係,想到他們的可愛,想到其實自己未有好切身地關心他們,將來我離開時,大家可能不會不捨得我..

非常煽情的分享後,是落差很大的開心食物分享,之前已知道有升團蛋糕,慶祝大衛團友加入約拿單,怎料承恩大叫「今日是CYL生日啊」,我已立時給他「停止」的手勢,因這蛋糕是給團友的,不是我,俏恩也高呼捉承恩去打,心想:「承恩,你的心意我收到,但主角不是我啊」

結果,蛋糕被捧出來時,大家唱生日歌,智障的我還以為:「原來今天是其他人生日」,還跟著一起唱,直到蛋糕來到我面前,才意識到是我的生日蛋糕,眼淚禁不住湧出來。

之前先立志「more of God, less of me」,自己想把「自己」遺忘,自己不是最重要,神才是最大。想真點,這立志很自虐,很痛若。萬萬想不到,當我決定放下自己,我親愛的團友和弟兄姊妹沒有遺忘我。好像一個一直咬緊牙關去面對困難和孤單,而弄至滿身傷痕和疲憊的人,在飢寒之時,被帶到一個溫暖舒適的家,被擁抱和安慰。

你話,是否勁感動!?
這張喊到眼腫面腫的照片,對於淚線長期乾涸的我很難得。當天喊完的感覺最:爽!
很久沒哭過,能發洩出來很爽!


朋友的小組剛好慶祝9月之星,我就厚著面皮說我都是生日之星,嘿嘿!
這是自家製的柚子蛋糕,好好味!


1-9-2013

之前思前想後,到底如何慶祝,其實我只想同親愛的人慶祝,打算搞個party,請我的朋友們來,不論是那個單位,教會、救恩、慈航...,都一起相聚,可能神知我心意,XXL的嘉俊鮮有地答應出席,Simpson 和我都好興奮,打算把大型派對改為XXL re-u 開組,主角是嘉俊。

所以跟已邀請的朋友道歉,因嘉俊離開教會一段時間,又近乎沒有出席XXL聚會,想籍此多與他傾談,如果太多人,怕他不習慣。

有相有真相,我們玩得好癲!
我的生日願望是大家更愛主
何解有這生日願望?哈哈,我都不知道,主知道 :)
XXL 組員都好好,真的好喜歡你們,我跟你們whatsapp 比現在的小組還要多。
不但能喪玩喪笑,更能與你們交心,一切都要感謝神。




狂歡後,約了一班好姊妹食飯
是否人大了,要求的都不一樣呢?收到朋友的生日禮物,我會很不好意思,覺得要人家破費,自己又不是誰誰誰,只是個普通人。
只要大家願意聚下,坦誠分享,開開心心,就十分滿足了。




今年,切了很多蛋糕,喜歡同吃一餅的感覺,很團結似的,
也許了許多願望,新一年,交給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