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世盃殺到 女士14誡

I wish I have two whole days to stay at home. For what?
Being idle~!
and a Taiwan friend just gave me some job hunting websites, which obviously recall my dream to work overseas! Taiwan is definitely on the top of my list. I love Taiwan~

A funny note for girlfriends during World Cup2010~
世盃殺到 女士14誡

明報2010年5月5日
四年一度嘅世界盃    下月殺到,男士們好多未開波先興奮啦,好似近排Emily撞到唔少人, 傾吓傾吓唔知點解都會傾到世界盃。不過對女士們嚟講,如果唔係球迷,呢個月都幾難捱,有朋友就傳嚟一張近日在網上流傳嘅「女士們世盃期間注意事項」清單, 雖然據講係4年前嘅「舊文」,但仍然充滿「啟迪」同「洞察力」,經過Emily呢個半球迷兼意大利    躉 綜合整理,同大家分享吓。
女士們世盃期間注意事項
1.今年世界盃在南非舉行。
2.比賽時間在晚間至凌晨舉行。
3.今年英格蘭    並沒有碧咸    
4. 今年最有機會奪冠的分別有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    , 和你男友支持的隊伍。
5. 請不要在賽事中途說「都唔知點解,十幾個人追住個波走嚟走去」,你男朋友一聽絕對會發火。
6. 往後一個月,你男朋友只會記得今晚及明晚賽事的時間和對賽隊伍。請不要在此期間考他記性,例如,問男朋友記不記得6月某一天是什麼日子。就算那天是你們的 拍拖紀念日,也請不要問,因為如果他答你「10點鐘,巴西對荷蘭    !」 多麼傷感情!
7. 你最想見到男朋友的時間,通常就是開波的時間。雖然是委屈了你,但四年一度,請你原諒。
8. 續上題,你最想和男朋友通電話的時間,通常亦就是開波的時間。
9. 如果,你男朋友興高采烈和你說一大堆外籍人名、戰術分析和專業術語,再加上事後孔明和馬後炮,四年一度,聽他說說吧。不明白也不用問,因為他也不知道自己 在說什麼。你只要聽完給他一個「你好叻喔」的表情,世界盃後你就會有美妙回饋。
10.如果你男朋友支持的球隊出局,也不用太擔心他。每隔四年他支持的球隊都會出局,他習慣了。
11. 如果你男朋友支持的隊伍和你支持的隊伍有分別的話,暗地裏還是盼望他的隊伍贏比較好。因為你可能只是在默默支持,他可是會用現金實際地支持的。
12. 男朋友問你喜歡哪隊時,千萬不要答曼聯    、 皇馬——因為他們不是國家隊。
13. 千萬不要在球賽舉行時問男朋友越位是什麼意思,請自行Google。
14. 如果你男朋友喜歡看漂亮直線傳球,除了有名的西班牙球員沙維外,你還可以推介英格蘭的謝拉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