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5 stages of burnout

如果面對不幸,人會經歷以下階段,
最近每個工作天都經歷一遍:
Denial > Resentment > Bargaining > Depression > Acceptance

Denial
是你沒講清楚怎樣做,我問清楚,你又覺得我跟instruction 做,not creative,玩野嘛?
Resentment
放工時忍不住破口大罵,又講了粗口,好憎自己發脾氣,不發又激死自己,癡線啦!
Bargaining
很嬲,一是你transfer 我去mkt 個post,一是不要給我mkt 的工作,跟4個阿頭好辛苦啊!
Depression
最慘是已經表達過都無改善,最近午餐都無胃口,做都做到飽;然後轉眼已5:50pm,接近放工時間,工作仍排著隊來,好灰..
Acceptance
...................................一向反對OT的我,可能明晚開始要自動O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