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起錨 x 100

本來打算這星期中期問清楚:究竟調/ 不調我過去?工作已經多到負荷不了!

今天星期一卻爆了...

就在她問我是否很累的時候(她其實是個好人,常常關心我的狀態,不過,唉....),我趁機說快頂不住,快點請人幫手啦,今日要OT啦..(我覺得講得出口的我好勇啊!一定是癡線了,好大膽!)

結果她說,支持住啦,到時請到人做你個位,你只做mkt 的工作,就會好多了。

(正常的理解是她決定請我啦,是不?)

於是我問她,那何時請到人呢?

她卻沒有回答..

又一次給我希望,一個海市蜃樓般的遠景,不要再出口述..不要迫我做「第一跳」..

頭兩個星期,我都天真地相信她的話。

接近一個月了,我真的很累,不要再敷衍我..我已經又殘又憔悴啦.. 媽媽正打算買白鳳丸給我....嗚嗚嗚.....媽媽的愛好窩心,最最偉大的!

我要向前走,我要起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