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新工作

多謝!
我終於正式轉去Sales and marketing 啦!捱了一個月,最後都成功啦。
雖然暫時還得做原本的工作-->等同身兼兩職-->卻只得一份人工-->而他們又慢動作,一星期過後,還不開始登招聘廣告-->累到我想大叫「唔係要我一直做下去嘛,你幾時請人啊!?」-->但我總算正名了!總算之前捱了一個月沒白費!雖然之後有排我捱.....

套用子彭給我的回信:
當你還忐忑不安的時候,天父早已為你預備了 :)
下一個要問的問題可能是:「天父把我放在那裏,有甚麼心意麼?」
固然,工作表現出色是應當的,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但不要忘記,更重要的是在崗位上彰顯我們基督徒的品格 ─ 遠離罪惡、凡事尊主為大、忠誠、可信任,恩慈、刻苦…… 我們的生活其實就是見證。」
這一個月,看到自已被鍛練:
耐性:常問點解沒升我,又不表明會否升我,卻不停要我做sales & mkt 的工作?但還是一邊嘮叨,一邊做,一邊搵工,哈!
主動為自己爭取:上司不表態,就自己問他,我承認我是急進的,但畢竟都一個月了,我總不能沒了期地等你吧?
當中神的心意?可能就是要我繼續鍛練我其他方面的修行,也讓我有機會嘗試其他工作。
估計到書展完成後,才有喘息的空間。
因已經多野做到傻!甚至想過帶工作回家!立志不OT的我居然常OT,現在連工作都想帶回家,我一定是瘋了!
幸好Cany阻止我:「算啦,放工就放工,仲唸做野做乜啊,去relax 下仲好啦」
所以才解救了我!多謝!
朋友們,要記得常常提我放鬆和去玩!我怕我工作到一頭熱,會枯乾死掉........
世界盃啊!下場等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