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13/6/2010街頭佈道, 19/6/2010開組

我的小組個個都好委身和以行動支持小組,大家都抽時間來開組,去祈禱會,街頭佈道,我愛你們,天父也愛你們啊!
願大家火熱的心越燒越旺,因我們有來自天父的力量!
我們累,祂知道,祂明白!


這是昨晚在子彭家開組時,他播給我們看的,這是(應該)是一套電影的片段,常人看當然也有得著,我們也有討論屬靈層面的得著。
1. Try our best:根據聖經,人的潛能不是無限,是有限的,我們都軟弱,所以人並不可靠,那誰才可靠?天父。
神知道我的能力去到邊,我卻不知道。
「達到目標」不是評估try our best 的標準,而是我們不被目標所規限,盡用所得的恩賜去發揮。

2. 幪眼:專心於神的聲音和鼓勵,才能繼續keep going。過程中會辛苦、想放棄、無力了,是教練不停的鼓勵,令布洛克能堅持下去。

3. 片尾說,要感謝支持你的人,鞭策你的人,對你不離不棄的人,激勵你的人,幫你加油打氣的人。
的確,領受過人家的幫忙,就該趁感動仍在的時候,趕快跟他/ 她說,不要等,等到感動消失了,等到想講都講不到時,就後悔了。
他還當面說:「譬如大家看到組長的辛勞,有無好好多謝他們呢?」哈哈

4. 不一定當布洛克被教練鼓勵'keep going',自己也能當別人的教練,鼓勵人'keep going'

p.s. 以上4 點都是子彭的觀點,其中第4 個,真的好強!果然是屬靈長老,多屆的執事主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