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心靈雞湯

幾乎每時每刻,都擺出一款很欠揍的「我返工支力到爆廠」的神情。唉,我都不想要死不活的樣子................. 真的好累...................
回家也不想說話,每天都工作,OT繼續工作,洗澡,睡覺,何其折磨人的生活!
能捱不去,靠自己當然不足夠,真的要感謝媽媽和朋友們!我愛你們!
鑒於我在家中儼如廢人,吃喝拉睡,其他事不要煩我,我已經好累。但媽媽一直幫我打點日常生活,洗澡後有乾淨舒適的毛巾,紅、橙、黃、綠、紫的水果隨時候備,乾淨舒服的屋企,還有我喜愛的:
不明白有人為甚麼不喜愛它,每天喝一樽,不用管它能否補充精神,單喝那份心意就足夠甜入心了!

還有,神經的大紅袍烏龍茶?非也,真的想不到,裡面是..........................
是哈蜜瓜雪耳響螺頭煲雞!!!!
一粒鹽都無,已經香到不行!連爸媽都讚好!
對於金黃色的湯,我特別有好感。
我知道我個樣很殘,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