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戰場中的日子

說來慚愧,我洗心革面不再講粗口,但激動起來,就控制不了。
不過我講來講去都是兩句,從不攻擊人家媽媽,只會詛咒他行街跌倒和個肺唔舒服。
有人說「shit」也算粗口,嗯.....我不覺得,
於我而言,跟「弊家伙」、「大鑊」、「食蕉」等等差不多

對了,今天仍未有消息,雖然大家都當我轉去sales and marketing,
但一日未簽約,一日都不能當真!
慘啦,我的危機感又來,又想開始搵工,最慘是晚晚遲放工,那有空和精神搵工呢!?

看到同事叫麥當勞下午茶,有人食麥旋風囉(oreo flavour!!)!好爽啊!

早上媽媽提我要穿外套,我不以為然,照鏡才發現原來我今天大露背!
外面的one piece是低背裝,裡面的打底背心原來都好露背!低的程度是僅僅蓋得住帶!現在忙到出汗,都要披住外套..

過去半個月,有三個同事走,三個都是基督徒,三個都好好好好同事,不斷飯farewell茶,食farewell飯,食散水餅,祝福大家出到去有更好路數!


最近學飲酒,由cocktail開始,試過一點,snowball甜,casablanca果味重, rosa藥水味,comsmoplitian好似難飲,啤酒我不喜歡,喝過的當中,hoegaarden真的好淡,佩佩果然成日飲酒,好介紹,
雖然我仍不喜歡啤酒味..
後來和Cany說起,她竟然說,之前都介紹過給你啦。
係咩?我真的忘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