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knit with belt

好喜歡右邊outfit 的感覺,那毛毛外套好像很舒服,也喜歡包包的顏色。
pic from: Picked Pics

現在能在公司打中文,因為買了九方USB手指,不需安裝任何software,只需plug 上電腦就用得,好方便~~
九方software 及 4GB 手指(已內置software 於手指內):HK$330
算是我對工作的一項投資吧~

試過穿著高跟鞋行街,戰鬥力不受影響;
最近少穿了,逛了3小時竟然腳痛!痛到要買鞋!
不過很搞笑的是,我走進H&M 前腳已痛到炸掉,一踏進H&M 店內,立即不痛,shopping 還真能治腳痛呀。
所以有天我的兩大指數--Shopping Index(SI), Eating Index(EI)--都負數時,表示我陷入極大危機。
我最近的 SI 好像下降中,EI 貼近零。
擔心擔心..

腳痛時走進G.O.D. 買的 havaianas 螢光粉紅人字拖,喜歡到天涼了仍繼續穿~

連鞋底都漂亮到不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