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Maybelline Smooth Botanicals 100% Natural Lip Balm

名字真的有夠長呢..
Vaseline 對我已完全失效!
之前媽媽送的Darphin Vitalbalm 又用完,香港無行貨,只得水貨,還要上草莓網買,也不知可不可靠,價錢又貴(HK$153)!
苦無良策下,只好隨便買,不喜歡萬秀雷敦的人工味,萬寧和屈臣氏超過一半都是萬秀雷敦,搞錯!在僅有貨色中,選了Maybelline 的Smooth Botanicals 100% Natural Lip Balm(西柚味),因為有sample 試,質地尚可,味道不算難聞(鼻塞,其實也聞不到),一試無妨的價錢($29) 就買下了。
拍過照又手痕的我,想看看它到底有多長,結果.........................
斷左!!!

為甚麼那麼易斷!啊!!好黑仔!唔開心啊!我已經壓力大到爆晒瘡,不可以再受刺激了!Darphin  Vitalbalm 經常跌到個蓋彈飛到桌底也不會斷的!

塗上嘴,唔...............不膩,但不覺得保濕和滋潤,好像有層膜,暫時未有敏感。

很多年前,試過標榜防敏的 Blixtex,用後個嘴唇發熱和腫了,自此對護唇膏很小心,若非Vaseline 無效,也不會轉其他brand。

護膚品不適用,可以塗身邊;護唇膏不合適,就整枝廢掉!

我決定再上網搜尋一下,回購Darphin Vitalbalm吧。

p.s. 島山,我買護唇膏時就想起你,但我發現我無你電話,因手提被偷了,你send 電話號碼給我,可以嗎?順便問一句:哪款護唇膏好用?

2 則留言:

Sarah 提到...

噢~ 原來我們已失去聯繫…

護唇膏呢
如果妳要來作一時應急用途
Neutrogena 防曬護唇膏SPF15 不防一試
清爽唔笠又可防曬,價錢大眾化

如果真係覺得Darphin Vitalbalm 好用既話不防繼續用丫~
妳知啦~
一支適合自己既護唇膏難求呀~

cheukyinling 提到...

收到你的電話了~~
買了Neutrogena 防曬護唇膏,的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