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首個project@蘭桂芳喜年華2010

其實也不算首個自已負責的project,只是比較大型的就是它。

為這project 而弄到超大壓力,經常OT,又要擔心sales 不好,又要擔心舞台活動沒人看,人都瘋了!

幸好,天父很看顧我!

一連兩天的活動天氣很好,人流夠多,sales 成續不錯,M上司也滿意,雖然B上司仍不滿。

舞台活動更是我第一次當MC,而現場是意料之外的受歡迎,非常多小朋友峰湧而來,有點小混亂,不過大家都好享受,其中一場是中文內容,完場後竟有外籍媽媽說「Although my children don't understand, they really enjoy it and like it so much. It's a really interesting story.」,大致是這樣的稱讚,好開心!立刻告訴她隔天有英文的,邀請她來。而隔天的英文舞台活動比前天的更成功!感謝神啊!

鬼妹仔A 同事的男友和朋友來探班,更給A同事買來啤酒,那酒杯很得意,很高很窄,附有頸繩,可掛在身上,兩手'fing fing',不用拿著酒杯,很好玩!
(忘記拍照,從網上找到這照片)

A 同事更遞上酒杯請我飲,開緊工喎,飲酒!?
不過她也算我上司,上司請,沒理由不喝嘛,對不對?大口地喝了兩口,好爽啊!

 晚餐吃了非常有名的豚王!沒錯,就是每天限量200碗,開門前一小時已經排長龍的豚王拉麵!最爽的就是不用排隊就吃到~~呵呵呵,謝謝老板!
那豬骨湯底跟別的地方不一樣,是我從未嚐過的,麵條幼身,但有嚼勁,很正!

現場有不同人物巡遊,當中最得我心,當然是.......................
Ironm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