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換小丸子、Burgeroom、峰壽司

麥當勞又有小丸子換了~~
第一個換了:
斜視小丸子,很喜歡她的表情和pose~~
是日到黃婷婷家學AI,無錯,我身兼多一職了,除了admin、開單、報價、shipment、sales、marketing,還兼顧designer的工作。
那天不停摸兔兔,毛毛又厚又軟的肥兔,i'm lovin' it~~

某天放工累到不行,還堅持過海與C小姐食Burgeroom,雖然回家路上累慘了,可是值得,太好吃啦~~
我們share 一個Portobello Cheese Burger 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Chesse Wedges芝士薯角+提子汁,兩個人都吃不完。
 Portobello Cheese Burger 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好巨的burger,juicy惹味的大菇,漢堡很厚,正!
Chesse Wedges芝士薯角:芝士又滑又多,流到盤底也有~~
環境又舒服,都頗多外國人,有啤酒,是三五知己聚腳的好地方!
一定再光顧~
星期六搞完活動,與C小姐到旺角食飯逛街,旺角的峰壽司水準不錯,推介:
1. 巨帶子壽司(這款好像是季節限定)
2. 三文魚腩旁的'立魚'魚壽司,一致認為它比其他魚好吃
炙燒三文魚就不行,都沒有像元氣的入口即溶。

C小姐盛讚銅鑼灣的峰壽司最好吃,我要去啊~

胃口越來越小,明明很餓,吃到一半就飽了,飽到一粒米也食不下,覺得再吃會吐。
以前一個人吃pizza薯片(細包裝)都無難度;現在吃70% 已飽。
腸胃是差到吃甚麼到肚瀉,現在好了點。
就這樣,不用做運動,瘦了2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