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TS3豆豆杯, Clarks, iPhone電

我真的好喜歡Toy Story 3 裡面的青豆豆(peas-in-a-pod)
見到OK便利店有得換豆豆杯,馬上拍下!我知我無本事儲分換到,所以得不到它,也要拍下來!
瑩瑩知道我都很喜歡,竟然換了一隻給我,感動~~~

聖誕快到了,都沒打算買甚麼,因為連逛街都沒力....嗚..............
很多次都是放工即興打給誰誰誰晚飯,反而會約到人,平時都超難約的說。
 
這次等黃婷婷時,看到這對Clarks Original Fareway Field!!迷上了!
HK$1025.1(HK$1139 X 10%off)!!好貴!
精明眼當然用iPhone google 一下,英國官網只售49英磅!
不得了,好想買,要想辦法ship 到香港!有人在英國嗎?

另一對Clarks Desert Boots 也漂亮!
是晚還有黃婷婷意外生日小禮物一份,謝謝~~~
iPhone 外置電,可是有些問題,
明明充滿電,插上iPhone只剩下3格;
明明插上iPhone充滿電後,所有(左上角)的燈仔都熄了,駁上電源重新充電卻有2顆燈仔,
為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