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Draw Something, master degree

一直都喜歡玩pictionary,這兩天迷上Draw Something
用fb link 朋友玩!

坦白說,我都幾喜歡我的工作,雖然這一個用忙到癲,最近也有不少返12小時的情況。
如果我想繼續在這行業發展,我的知識實在不夠用。
今天忽發奇想,不如讀master degree 啦?已經有degree 的我,diploma 學的東西比degree 更foundational 好是像浪費時間,所以master degree 比較能達到進修的目的。
當年大學畢業,誓神劈願不再讀書的我,居然打從心底自己想讀書,這是何等奇迹的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