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1 year

一年前,轉了三份工,終於揀了現在這公司。
今日,剛做滿一年,很久喔!好像做了兩年!
我猜,下年的今日,我還是會在這公司,可能吧。

回顧這一年,初期是蠻輕鬆的,只是最煩人的是我的同事,以及要用點記性。
工作上手後,就不用再受她指點,反而她有「請教」我的時候,世事真諷刺。

其後有奪命的6am 和7am 上班時間,瘋狂時期是在嚴冬時份,返朝六晚六,想想看,能存活下來真是恩典!

以為捱過了,有好日子過,就來一個兩星期的新加坡trip,鐵人都有倒下時,何妨我不是鐵人呢。

如今上司9成時間都幫忙我的同事,對我是非常minimum monitoring,基本上我是很獨立地工作的,還好身邊的co-workers 都不錯,大家都願意合作。同時,因所有工作都是自己負責,難免會緊張,壓力大,而且工作量不少,還在適應階段,希望早日做到游刃有餘的境界。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