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effortless chic

最近因玫瑰痤瘡大爛臉,工作又忙到嘔,放假都不想出街。
就算出街,都無mood 去shopping 打扮。
做了長時間的摺友,覺得是時候出去看看新事物了。
全靠黃婷婷,知道K11 搞了Design Mart,商場每層都有好多designer 擺booth,賣自己設計的產品。

那天逛到一半,有個雜誌記者過來問可唔可以影張snap,下??我一頭霧水,why me?我旁邊的黃婷婷著得勁型,周圍又好多designer,個個都有型有款,我成個爛徒look,又無化妝又爛臉。

實在來不及反應,她已開始影。她見我恰下恰下,就好好人地她教我如何企,交叉腳會顯瘦,又從低角度影,體貼不高的我,拍完幾張又讓我們看看o 唔ok,真是非常nice!

編輯會從幾十張照片中選十多張,機會微個眉豆,如果中了眉豆,下期ELLE magazine 就會看到我了~~~

這不是記者拍的,是事後請黃婷婷幫我影。



 (我很喜歡的戒指,有人說是鐵蓮花)

這個奇遇實在太奇妙!一定是神安排的!
爛臉這幾個月,十分自卑,不停祈禱求主醫治,可是神籍這經歷叫我要面對這樣的自己,實在不容易呢,面對自己的樣子,知道隨時會大爆發的玫瑰痤瘡,已夠人灰心喪
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