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明白

這幾天,收到好些關心,主要關於返教會
現在有join另一間教會的崇拜和小組,麗禾堂依然是我的家,這點不會改變
礙於一些原因,才暫時到這教會,其實我還有keep住麗禾堂的崇拜和小組
雖然我盡力向友人們解釋,似乎得不到諒解。
我明白大家的關心和擔心,但我對麗禾的委身程度沒有動搖,真有一刻灰到要以死以明志。
於是大家的關心變成「催迫」,期望我快點復原,還在康復中的我要背負現階段難以達到的期望,好有壓力。
心裡著實孤單,打算只與Wilson為朋吧,反正無人明白自已。(Wilson 是 Tom Hanks於電影 'Cast away 劫後重生'中流落荒島,DIY一個排球做朋友)

後來朋友提醒我,其實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人不明白我,但仍有一些些能交心的朋友,這已經好難得
而且,那些我認為他們不明白我的人,只是出於好意,就算不明白我的情況,都好正常,反正沒有人100%了解自已,我也沒可能100%了解其他人吧。
於是就釋懷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