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弟兄

聽到有弟兄講:幾年前無想過同你做到朋友
另一弟兄說:一睇你就知你講粗口啦
又有姊妹表示:你外表nice,但內裡......(我猜她想說我嘴賤,其實我份人直接之嘛)

無論哪一面,都是我。
年紀一把,其實還在自我認識中,
初認識我的人,大抵會覺得我好容易傾計。其實有心social,傾計有幾難,能談得深入才算交心嘛。
交心的人是有的,但貴精不貴多。
內裡的我有時都好冷淡,也有負面情緒,總之就好豐富,哇哈哈
多樣化到連我都摸不清自己!

曾有人用負面的說法形容我好「男仔頭」,此事也hurt了我好一陣子,但我愛這樣的我,一個像弟兄的姊妹,因為我是神創造並寶貴的女兒,我的價值不會因人的評價而動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