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爽晒

心情老是很不爽,主要是生活中被太多事occupy,沒有空間和時間去hea下
為何時間是我的,卻不由得我去停一停,hea一hea

最近牙醫於上下排牙多加一條鋼線,痛得要死,連睡覺都會痛醒
於是不爽指數又上升了

其實媽媽已經好好,預備了粥給我,也擔心不夠營養,加了一種奇怪的菜在粥裡面,這種菜一煮熟就變得超爛,幾乎每條菜爛到可以黏附和纏繞在我的鋼線上。
這種爛菜好難清潔,用小牙刷只會把它挑得越爛,令它跟鋼線和箍牙的粒粒更緊緊相擁。用水也沖不到,因為我上下排各有兩條鋼線,足以把任何食物牢牢地鎖於牙縫間。

於是我大大地發了一次脾氣

唉,媽媽都好無辜

隔天,媽媽教訓我態度差,而這臭脾氣的女兒剛食完這款粥去刷牙,心情自是不爽,回道:「我係咁架啦,吹咩」

這話說出口的當下,已覺自已好乞人憎,我媽都應該有同感,於是她恨恨地打了我屁股一下,打完後我倆都大笑,笑完又沒事了,我也沒有不爽,(我覺得)她都沒氣我。

媽媽就是有這能力,她知道我從小都硬頸,人家的女兒會嗲爸爸,我沒有,撒嬌不是我個性,
也知道我嘴硬心軟,其實只要小小懲罰,足夠令我萬分內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