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無記性

我知我記性差,這有時是優點,有時是缺點。
記性差的優點是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極速忘記;缺點是連自己做過甚麼或說過甚麼都記不清楚,何況是別人的,所以在翻舊帳時很理虧,吵架會無力。

以前每次升班,班上的同學大部份轉到其他班,
每年都有新同學,每年都有一大堆新名字,
基本上我到學期末才勉強記得同班同學的名字,
所以我很佩服老師的記性。
說真的,我不確定我能叫出F.5 & F.7 全部名字。

有個人在facebook 跟我say 'hi',而且能叫出我全名!!而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感覺超恐佈(雖知道facebook 近期有很人亂 add 人,沒想過這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很少玩)我試著問'who are you?'他竟然回我,告訴我是小學那一班的誰誰誰(他說全名喔)OMG!我再看看他的樣子,咦,他蠻像以前坐我旁邊的一個同學,而且姓氏一樣耶!(but 我不記得他名字)這是他嗎??OMG OMG OMG!!!
我真的嚇到了!是他嗎??我的差記性讓我嚇到了!

後記:我打電話告訴家姐,她說她記得小學同學的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