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班

私人email 收到必定會覆,不知為何工作時卻沒有reply 'noted with thanks' ,
不止一次了,老是不記得,害得人家要親自問我。

今天狂做錯,還要重覆犯錯,為甚麼老是記不住和粗心大意呢?
感覺很差,搞到過份緊張,弄得肚子痛。
(小丸子的某位男同學也有這毛病耶!)

俏恩剛好在附近返part-time,一起吃了兩次lunch,開心~~~
早前上班碰到yuki,星期五約了吃 lunch,yoyo~

很多人問我工作怎樣,我只能說「開心」,
同事很搞笑&好人&有耐性教我,暫時沒有壓力,不用OT,工作不難,又有趣。office又新又乾淨又大,我的桌子比以前還要大喔。
簡單來說,我的工作就是負責落單買東西,shopping 耶,簡直是我的與趣和專長。

今天有外籍同事問我的名字是否french name,他覺得很像是,我說是spanish之類的,然後他以為我識 spanish,哈哈,識cher算不算,真可愛。

office 多是年輕人,每天看著他們工作也特別精神爽俐,女生又瘦又好看,捧!
(我有點覺得自己像姥姥吸年輕人的精華,其實我還是少女喔)

office有一個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