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今晚,聽著陳奕迅《路。一直都在》,獨自走到太和的路上,經過八號花園外的巴士站,看著地上的路,格子花紋,很有趣。聽到《淘汰》,記得是周董作曲,又記得好像跟誰爭論過周董好,還是陳奕迅好,結果二人合作一曲,想起以前,覺得自己很無聊。如果我有《click》的remote control,看到以前的自己,一定想搵'loan捐'。



其實今天很開心,星期六不用上班,收到變臉小丸子,跟朋友吃了一頓笑聲不斷的午餐,聽了一篇有意義的道,和黃同學逛街。
為甚麼現在我覺得苦悶?整天都充滿活力,此刻卻缺乏動力和衝勁,很悶!劇集和綜藝節目都不想看,又沒有想做的事。

突然想起阿金今天的紅筋眼(應該是工作時過度看電腦造成),有點羨慕喔,我是指為了喜歡的事而拼命,不是想要紅筋眼。
我上次拼命是甚麼時候呢?應該是上年做project 做到早上6am,然後睡了2小時再上學。可是這不是我喜歡做的事。
那我上次為了喜歡的事而拼命是甚麼時候?大概是2年前追看「惡作劇之吻」到5am吧。

那裡有讓我excited和期待的人和事?很悶啊。

收到畢業禮的通知了,去修剪頭髮,拍張像樣的畢業照..
轉個髮型,也轉個心情。

有甚麼好看的劇介紹嗎?悶到慌。
很--悶--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