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Coach Claire (#14434)

之前到沙田尋寶,這星期二寶物已到手了!呵呵呵,一直想要個輕、揹得舒服、有款、適合搭配我的衣飾的皮包,終於有了!

托黃婷婷的福,(又是)staff discount 後,用半價買到原價HK$4650的 Coach Claire 包包。

恕我愚昧,原來包包都有名字的..
那絹質的裡層,很好看。愚昧的我發現,這包包竟然都有number!!?? 不是限量的奢侈品才有的嗎?

肉痛是有的,但想到它可以用上十年(應該),就覺得還可以啦。

不少人讚買得好,買得抵;我未拿到包包前超期待,常催問黃婷婷何時有貨;拿到時,感覺反而平靜,可能終於得手,人就安心了。

反而用了幾天,越來越喜歡它。手挽很好拿,揹帶斜背/側背都可以,容量足夠有餘(其實外出的家當很少,平常都用'呢呢'袋),放了大披肩也不覺擁腫。

Claire 妹妹皮味強烈,放工從抽屜拿包包時,那皮味洶湧而至,害喜的人聞到一定大吐特吐。

有人曾說我一定會買LV, Gucci那種名牌包,sorry,我不喜歡它們把「沒有很好看的」logo印滿包包,人們拿著它,就疑惑他們何解付錢為它賣廣告。

再者,除掉那堆logo,大部份都變成甚麼都不是的nobody。地球上,還有很多很多有外型,有內涵的somebod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