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Muji 格仔頸巾

之前想買的Lowry's Farm old school 格仔頸巾已斷貨,都怪我猶豫不決,加上眾人之口的反對,一直沒有下手。

在Muji 看到類似的,更厚更大,可作披肩用,100%wool,多謝HK$320(!!)

瘋了嗎?那麼貴!朋友更加強烈勸阻。

唉,我的心一直惦掛住,常常跑到Muji 看它,看我甚麼時候發瘋乖乖付錢。

直到黃婷婷send 了Milk 的某一頁給我,OMG,是我一直心儀的Muji頸巾!不得了,一登雜誌,它還有剩嗎?

那天到沙田尋寶時,順道到Muji 找找看,已看不見了!

星期一放工馬上直奔世貿Muji,感謝主,找到了,馬上包起來(學自由行語氣)。

說實話,買的時候不覺得心痛,因為我朝思暮想它,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只有心滿意足的份。
咕o臣君示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