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返完教會,連續聽了兩星期有關安息日的道,情緒的鬱結好像放輕了。
感恩天父對我說話,叫我在平日如何向前衝,安息日也要掉轉腳步,不追求自己的樂趣,只做主和自己都開心的事,過一個淡而有味的安息日;
天父用六日創天造地,於第七日停工,觀看祂所造的,並祝福安息日。
安息日是一條減數,不是加數,主不要我們在安息日做甚麼,而是要我們不做甚麼,為了能更專心察看神的作為,正如祂一樣。所以猶太人在安息日也是甚麼工都不作(不過他們用太極端地實行,也不太好),而安息日由星期六黃昏的晚飯開始,之後就睡覺,早上參加崇拜。可見主如此安排安息日的次序是叫人先從世務中休息,再敬拜主。
主太體貼了!
神最後才造人,使人能在主先前六日所造的世界中安然地生活,我們豈不是主所造的萬物中最為寶貴?因之前六日所創造的,都是為我們預備,我們竟為這些而亂了生活和親近主的心,豈不是本末倒置?!
這星期盡力早回家早吃飯早靈修早睡覺,喉嚨真的不太痛,昨夜稍晚睡覺,即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