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仔仔退燒了

仔仔退燒了
iPhone仔仔充電了一個下午,還是充不滿電,身體還發熱,好擔心呢。
下班打給Uncle 綿,看看他家的孩子有沒有怎樣,原來他的曾發熱到停機,也曾有電池耗得很快的情況,他提議我把非必要的全球定位apps關上、把要求通知的設定亦關上,我都有做到,可是仔仔還是不好。
Uncle 綿:「你有沒有重新開機?」
我:「仔仔never sleep架!」
Uncle 綿:「你要讓它完全關上,就算sleep mode都不夠,你未關過機,它的ram會很傷。一星期關一次亦可。」
我:「雪櫃和熱水瓶也不會關啦,這些長期使用和必須的是不會關機的。」
結果收線後乖乖讓仔仔關機,待體溫下降後重新開機,好像電池沒耗得很嚴重,繼續觀察。
希望仔仔只是鬧脾氣想睡覺,我不能沒有你的。

至於iPhone為何叫仔仔?
因為當它上不到網時,我一邊用手指「督」它的頭,一邊說「死女包,真沒用!」
在旁的C小姐斜啤說:「它是男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