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這不是我

星期日下午,我正在家午睡,
中途醒了,卻發現右半身動不了,連說話也講不到。
以為睡久了身體麻痺了,之後卻感到後面有股力量在拉我(當時我向右側睡),
想起小丸之前的經歷,立即在心裡祈禱和唱詩,
可能日光日白,所以我都不怕,
一會兒後,那股力量走了,
我身體也好像放鬆一點,當我想動的時候,卻又動不到,很硬,
試著說話,卻只能發出「ee啊啊」的聲音,左耳聽到自己把聲在說話,可是右耳卻聽到另一把聲在說話,
坦白說,那把聲有點恐怖,令我真的害怕是不是有東西在這裡。
當我祈禱和和唱詩,它好像又走了,
如是者三次後,才真正結束。

問了子彭的意見,他認為:
一、若真是那惡者,反而是最容易處理,因為聖靈保惠師在我們心裏,它根本傷不了我們甚麼,我們也可以奉主名斥責它。
 
二、(一)的可能性比較少,半睡半醒不能動彈加上幻覺常見的原因反而是睡眠不足,以致過度疲累帶來的後果。不妨留意工作和生活壓力,也要注重睡眠質素。

他還特地約我打電話談,一方面用醫生的角度分析,同時又說明就算是也不用怕。實在太勁!

我是(不害羞?還是不知羞?)開朗活潑、自得其樂、嚮往自由放空的少女,壓力是有,不過很少,而且自命很捱得。
所以這事發生以後,我重新檢視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我討厭我沒完沒了的工作,和處理上司的關係(說白點是他們之間不和,變成我要做磨心)
算了,不想管他們,我立志要準時收工,早睡早起,這也是一種rock&roll 的style!

拜託,我都已然做到過度疲勞啦!

2 則留言:

海綿 提到...

我都試過好似你咁…訓訓下…又move唔到,又講唔到野,係到ee也也,係我媽媽拍一拍我先醒返,仲要係一連幾次,再訓,再係咁,再訓,再係咁!都咪話唔驚……

不過我好認真咁覺得…係真係太過支力先會咁!

不過無論點,早睡早起也是一種Rock & Roll的 style!食多d早餐!差爆晒電!

乜鬼都唔驚呀!

Rock~!!!

Sarah 提到...

好明顯妳係虛脫,小心身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