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神經廚房





本來是神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前的姊妺聚會,我卻沒用地睡眠不足頭暈暈......
下午精神較佳,就堅持出去,我不能miss 神經的risotto 和麵包布甸啊!

買了白酒和橙汁,因為我幻想risotto 和白酒會很搭,而白酒mix橙汁是在德國無聊混出來的美味配搭~
最後大家都不太欣賞這白酒,覺得火水味太強,又酸酸的,應該要讓它多呼吸空氣才喝會比較好吧。
(後來問介紹人C小姐,她說:白酒要冷藏才好喝嘛,而且這算是甜的白酒了。)
............................不過真的很嗆嘛,掛念德國的白酒.........她還教我千萬不要買智利的紅酒,很難喝!
說回當晚菜式,
焗雞翼香噴噴,
醬油炒大蝦,加了我的白酒,把味道提升了!
蘑菇risotta 太捧了!也有加了白酒喔~~呵呵~~
(應該是) XO醬炒西蘭花菜心~
還有麵包布甸忘了拍照,
好豐富,好滿足啊!
跟好友在家玩玩card games,看旅遊書,談天,連無聊的TVB頒獎典禮也變得很好笑~~

2 則留言:

Sarah 提到...

哈~ 雖然神經唔識我~ 祝佢o係澳洲一切順利。
仲有要將「神經廚房」發揚光大,俾老外見識一下中華廚藝…

cheukyinling 提到...

我已將你的msg 轉告她了,不過她第1站好似在日本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