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皮膚敏感

唉.............................以下圖片會引起不安,深思而後看!

























年廿九本來只想去飲下野,聊聊天,結果去了Beijing Club,結論:我。以。後。都。不。會。再。去!!
那根本是個蒲場,酒池肉林,男的獵女,女的等人獵,音樂聲大得震天,聽到人頭痛!
為甚麼去?因為靜靜說是晚ladies night,free entry and free drinks,我就抱著見識見識的心情去了。
喝了2杯,我就眼訓先走了,miguel、靜靜和另外2位女生留到4am..........聽說全都醉了....
我呢?回家全身發癢,也不管了,洗完澡睡個3小時又要起身上班!
年三十早上換衣服,事情大條了
這已經是最輕微的部份!全身發紅,背部更嚴重,甚至有像蚊咬過的'蚊爛',好痕啊!!!
四處問人怎麼辦,走了幾間診所,才找到醫生看,好多醫生收爐了,應診的塞滿人,要等2小時以上,好誇張。

診斷結果:非常嚴重的敏感,不知關不關酒事,發燒,必須打針(類固醇+抗生素),食藥,全面戒口!
根據醫生說法,所謂的出'酒爛'/ '風爛'其實都是敏感,但對甚麼敏感就要驗,而且敏感如此較少見,加上我已開始紅上頸,如果上到頭會影響呼吸,有生命危險。

這是打完針和食了一天藥的結果,不太癢了,己經散了一半,依然好紅,好擔心呀,白色是我原本的皮膚, 只剩那麼一點點........
手部也開始發紅,到底我怎麼了??
幸好這邊退了
天父啊!求你保守我早日康復吧!
奉主名求,阿門。
朋友們,請為我迫切祈禱,我已經無晒心機......抗生素搞得身體好差,喉嚨莫名地痛,之後又不知要花多少錢看中醫調理,阿丙(我的中醫)肯定會嫌棄我啦,哪有人喝一點點酒搞成這樣!那2杯酒好貴囉!以後都不會再去Beijing Club!

3 則留言:

yan 提到...

No worries! God will be with you! OK?! Pray for ya!

Btw, only drink our homemade one! hehe~~ ^^

Sarah 提到...

好d 未呀?
"Beijing Club" 有名妳叫啦~
以後去家鄉o個d 好o勒

cheukyinling 提到...

++ and sarah: yes, I should only drink the germa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