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heather漁夫褸+Maroon 5"hands over me"

12月初時,在heather看到心儀的漁夫褸,索價~$1200!太貴了,等到減價時(~HK$770),已全線斷貨,嗚嗚嗚....................
bb剛好去osaka,厚著臉皮找她幫我買,我連所有店鋪地址、yen價錢、code和顏色(全日文喔)和相都send給bb,yeah~~~最後真的給bb遇到它了~~謝謝你山長水遠地帶回來~~
 內裡是很捧的藍綠格~~毛毛邊很軟~~手袖的兩圈毛毛可拆下,幸好,我不敢穿兩圈毛毛出去,太cute 啦......
木扣子,很好!
那天穿著它逛CD店,看到Yui的CD cover居然穿著一模一樣的漁夫褸!

顏色、手袖和帽邊的毛毛、袋口設計、長度、同樣是4顆扣子、領子位置是同樣的扣法.....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看真一點,她的扣子是黑色膠扣,我的是木的~~我比較喜歡木的啦,較自然風~~

一直覺得自已負擔得起,就盡量買正版,支持喜歡的音樂/ game/ software....
所以我的iphone沒有jail break,那些很想玩app,付錢買吧!
p.s. jail bread不犯法,jail  break後dl app就算犯法。
在kk box 裡聽了很多Maroon 5,真心覺得他們的音樂得棒,所以就買下這CD
全碟都好聽,推介!

1 則留言:

Sarah 提到...

Maroon 5, good ar, 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