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向另一頁出發

新年前遞了辭職信。

日期比我預定的遲,原因很多,例如要與家人溝通,還沒有新工作就辭職是有危險的,但感恩爸爸非常支持,更叫我應一早辭職;
其次是責任心和良心的鞭策,如果我走了,誰follow up工作?
我預見未來將會更忙碌,比賽、mega sale、fair、new campaign....
理性告訴我:公司缺少誰也不會有事!
但自己又不知何解好怕遞這封信,不知怎樣向老闆開口,
謝謝島山鼓勵:「不要怕 只要信」!
最後都遞了,last day 28 Feb 11,
我要慶祝,食好的!

公司的總編Rain昨天last working day 了,她的壓力比我更大,辭職後要休息一段日子,祝她前程錦繡,身體健康。

Andrew也會在25 Feb last day,祝他新工作順利!

好多人辭職呢...

皮膚敏感好了7~8成,又到另一樣病:喪咳和勁多痰!
無量過體重,但憑我穿的衣、裙和褲,就知瘦了好多啊!
我要又瘦又健康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