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見工達人

上星期工作不愉快,回家立刻上JobsDB,嗯...........似乎沒有很中意的,只send 了一封cv。
可是,不用多,一封也好,只要是 the one 就行啦,對不對?

昨天收到電話,今日interview,結果:成功了!
口頭上給了offer,只等upper management及澳洲的經理 telephone interview(<--也可能不需要,視乎interviewer 會否安排)
今年好像好工作多了;也可能是自已經驗多了,選擇也多了;也有可能我真的是見工見到變expert,interview skills好強喔~~

於是,我又可能轉工了!

說「可能」是因為有些隱憂,唉........... 又要寫pros & cons
pros 1:地點近!返屯門喔~~~
pros 2:大公司,好大的日本公司,會比新鴻基大嗎?!也許吧....集團銷售額幾兆億日元!!看不明公司的營利數字啊,我所屬的分公司銷售額 477億港元,但運營虧損 9億港元,即是賺/ 蝕啊??
pros 3:除AL忘記問之外,還有dental insurance,其他與現在的差不多
pros 4:今年同partner 跟澳洲客,下年應該獨立跟亞洲客,大生意喔!可以訓練自已獨立和成熟d~~

cons 1:人工低,比現在低!我........接受不到呢.......要祈禱,我口才不好,但要同她bargain啊
cons 2:因澳洲時差關係,可能要跟澳洲的假期,即是無得放農曆新年?中秋節?清明?佛誕?那時想不起,沒問清楚啦>.<
cons 3:返工時間有時要跟澳洲,即是返06:00-15:00,那麼早,有交通津貼打的嗎?
cons 4:工作性質和merchandizer 有點像.. 不算我喜歡和能力所及的工作,我不像兩蚊和嘉嘉那麼強..

好煩惱,點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