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

雖然我朋友不多,家裡沒有錢,也沒男友在經濟上支持我,但我感恩天父給我的生命,讓我有可安息的家,讓我有一班一起就很開心的朋友,至少想食想買的自己付錢就可以了~~

今個星期開始到約拿單團做導師,緊張、期待、戰兢、興奮。

上了2堂yoga,未有很大改善筋骨,主要是平日懶於練習,放工後都很累呢。

有個23歲的同事以為我跟她同年,即23歲,很開心^^

雖然皮膚不算好,但做facial 和 食中藥後,有人覺得氣色好了,我自己是覺得面不太黃啦,痘痘時有時無,皮膚都不太穩定。天氣可能也有影響,本身大汗,夏天更是汗如雨下,一出汗皮膚就不舒服,以為是錯覺,不以為意。

朋友的朋友去完泰國後,頸、心口、背部每個毛孔都含膿(沒有誇張,醫生這樣說的),醫了成個月,成個月都自卑到不願出街。病因是天氣太熱,毛孔擴張到一個很容易感染的程度!
唉,好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