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from shopping to shopper

最近知道個好康的事情,所謂久病成醫,久戴眼鏡也能成眼鏡精!?
總之,換了不適合的新眼鏡後,想尋找另一副更好的,無意中發現朋友識人買眼鏡有折!
不是普通的折,是市價的6-7折!!!聽說款式很多,普通眼鏡、太陽眼鏡都有,都是有牌子的,e.g. Ray Ban
遲下會看看有甚麼款式,聽說定期都有人向他訂貨,應該蠻可靠~~

跟同事講開識人買東西很多折扣,有人識得 Timberland 半價、Staccato  半價等等,冬天的時候,我應該會找jim ting ting幫我買 Cashmere 毛衣~~

在同事及同儕間,大家都知我喜歡shopping ,最近有人打算開服裝店,朋友向她推薦我幫手揀貨,心裡都很興奮,有人欣賞自己的品味。說真的,除了化妝和髮型方面我完全掌握不到外,買衫扮靚我可是很有興趣!

所以,就偷偷幻想,有無機會做買手,又或者像' Shopaholic' 中的主角 Rebecca 一樣,轉行做百貨公司的personal shopper,幫人選購衣服,繼而自己開店呢..............

嗯................想太多了,今影早點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