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颱風天

想不到真的8號風球,以為今天會照常上班,連飯盒也準備好了。
知道不用上班後,打算繼續睡覺,偏偏睡不著,怕不知何時除下風球,要趕回公司。
幸好過了1:30pm,就確定不用回公司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6:30pm!!! 好怕今晚睡不著啊!時間飛走了,我還想整理房間,練習結他的!

昨晚知道中學會考班同學發起10週年聚會,OMG!10年了!不能相信我依然保持得很年輕!哈哈哈!(只是樣子常常很累,特別是上班天)

好怕人家見到我覺得我老了,我知「老」是正常的,是我心靈脆弱到不能接受。

也開始覺得,是時候找個人了。因意識到自己會老,以後的路很漫長,這個人可以很親密地倍我渡過,互相支持,嗯,開始有點明白聖經講的

4:9  兩 個 人 總 比 一 個 人 好 、 因 為 二 人 勞 碌 同 得 美 好 的 果 效 。
4:10  若 是 跌 倒 、 這 人 可 以 扶 起 他 的 同 伴 . 若 是 孤 身 跌 倒 、 沒 有 別 人 扶 起 他 來 、 這 人 就 有 禍 了 。
4:11  再 者 、 二 人 同 睡 、 就 都 煖 和 . 一 人 獨 睡 、 怎 能 煖 和 呢 。
4:12  有 人 攻 勝 孤 身 一 人 、 若 有 二 人 便 能 敵 擋 他 . 三 股 合 成 的 繩 子 、 不 容 易 折 斷 。

今天就好好為單身的我和你們祈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