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壓扁了

又來啦!那種工作的壓力又湧過來啦!

為甚麼我總會在工作順利,有發展機會時,工作會多到令人喘不過氣?

為甚麼我呀姐會無故對我發脾氣?我承認我有做錯,但的是很小的錯,而invoice 出不到,是IT issue,不是我的問題,為甚麼要話我錯呢?工作到8點,還要被人話,真的好傷心。

工作已經多到心跳手顫,說話都喘氣,我真的好大壓力啊,嗚嗚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父呀!求你光照玲玲的內心,帶領玲玲事業的路。兒子深信你叫她所經歷的都在你的指意裡,主呀!求你保護她在工作中免受過多、不必要的壓力,求你叫system行得順唱,求你叫上司、同事相處容洽。

主呀!求你帶領玲玲的去、留;是留的話,求主賜一個平安的心、一個有使命的心、一個有能力、有喜樂的心去要對工作。是去的,主呀就求你給她遇上一個好的機會、好的老闆,一個專重上下班時間的老闆,一個能給合理工資的老闆,給玲玲一個有滿足感、有成功感的工作環境。

主呀!叫你親自指引、觸摸玲玲的心,在忙忙碌碌中好易就把聖靈的聲音撲滅,在內心好多壓力最難去對焦、尋求主的帶領,主呀!求你賜玲玲一片青草地,一片在她還未離開這工作環境,但能夠在當中尋見你的青草地。

主!你是掌管天地萬有的主,是你掌管我們生命的主,你是那位我們一起生活的主,求你聽我們的禱告。

阿們